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自然排名相对稳定之核心在“内容价值”

 2009-04-08 08: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关键词在百度自然排名的高低有很多的因素,也许很多朋友都看到过类似的文章或了解这块,这里就不作多说明,但有一点很重要,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内容价值",也是排名推广核心之所在,可能这样比如较为笼统,任何一个产品或物脱离了价值,就不会有可用之处,那随之带来只有丢弃,网站也是如此,当你的网站不能给消费者,给访问者带来价值时,那些说明你的网站后续不远.怎样才能做到使网站更有价值呢?

谈到这一点,我们就要回到始末的问题上,网站推广终极目标是什么?赢利、利益也就说根本是创造价值,是其存在之实。

创造价值过程中需要有访问量,一个没有访问者的网站,也就谈不上什么价值,怎么才能使网站有更多的访问者,内容是提高网站访问者之根本,只有大量扩充你的内容,提供更多参考价值的内容,随着搜索引擎技术与算法越来越完善,内容识别系统推出,就可以完全比对两个网站内容相类似程序的比例,谁先谁后,给你相对的权重,严重也给以作弊论处,收到结果常表现为“网站收录页数下降,排名下降”不防你可以看下自己的网站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一个试图以完全复制他人的网站或抄袭他人网站的站长的路越来越难,为此需要提醒一点:网站排名推广志在坚持,把你最真实的信息源提供访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