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今环境下站长没还有必要搞alexa排名?

 2009-04-08 11:37  来源: A5首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呵呵,先说下本人的一点浅见,权当抛砖引玉 希望大家能积极讨论。

我认为alexa很有必要搞,虽然alexa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是衡量一个站成功与否的标准,也不在代表网站的真实流量,但是它还是有很多用处滴。有的兄弟说那些刷alexa的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嘛,哈哈,不但错了,远远不是。

咱就不扯alexa排名高了能吸引VC那么远的了,就单说alexa你要是低了就申请不到很多联盟的广告,处处碰壁,这点我想有很多站长在申请baidu、sougou等等大站广告的时候深有体会吧?如果你是行业站的话alexa高了要想搞到批包月广告那简直是易如反掌啊(这里说个题外话:如果你是行业站,而且网站看起来很大方,内容很充实,首页没死链,几十万排名那么申请baidu主题通过的几率起码是90%,特别是近段时间,你问我为啥知道?哈哈 因为我专门是搞baidu的。为什么近段时间好申请具体原因我在另一个帖子中写过:代刷baidu主题的背后,上个月底写的。看那个帖的兄弟就不要顶了 呵呵 最近A5不让发代玩CPC广告的帖子 多谢了)。如果你是导航站的话这个alexa也要高,低的话连去你站上申请登陆的新站都没有,而且更不容易拉广告。若是人才站,alexa高了会有企业去你网站上登陆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多了 去你网站上注册的人才也多,人多了才能发展壮大嘛!若是招商网这个alexa排名更是必不可少。大家都知道公开的第3方统计就是alexa了,有人想去某个站上投放广告 那么他就得看看这个站的流量,要想看一个站流量那他第一个念头就是去alexa一下,而站长自己另外设置的流量统计我想很少有愿意对外公开吧,特别是流量少的。

抛开赚钱来说 说说正规站的发展,如果alexa排名低还没PR,这样一个新站很难交换到高质量的链接。如果alexa高了 起码这是交换链接时候自己的资本,别人看你流量大也愿意和你交换链接,和一家大站做上了链接,在和其他大网站做别人一看那家大站跟你做上了,而且你alexa排名不错那我也做吧 哈哈 良性发展嘛。高质量链接多了,那样搜索引擎收录权重全上去了,流量有了 发展才快嘛。(据我观察baidu的排名算法与alexa有关系,在其他条件相同是alexa排名高的排前面,而且alexa上升的话收录数也跟着上升)括号里的话我先保留意见,因为我不太确定。我的Q是640274 非常欢迎大家与我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稍微一谈就说多了,欢迎大家各叙己见,呵呵,意见不同的欢迎拍砖,但是希望大家文明用语不说脏话哈。

图王大哥曾经发过一篇帖子 :什么是alexa alexa的一些说明。 还不清楚alexa概念的新人可以去看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