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关于珠海特区的门户型网站建设

 2009-04-18 21: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站点--珠海就医网(075691.com),站点的名字跟纯数字的读音91是谐音,0756是珠海的区号,很容易记住,但是我辛苦万分的发表,采集文章,文章总数一度达到几千篇,也跟一些免费站点收录的网站做了提交,但是一个星期后,百度才开始收录,但是,最要命的仅仅是一个首页,还是当初我安装网站程序时的快照,真让我非常愤怒.

我当时可是怀着很大的激情去见一个本地化得门户型的网站,2008年刚毕业,我就到珠海一家私营企业工作,在那里我看到当地的医院竞争非常激烈,我就想自己建立一个珠海门户型的就医指南性质网站,为珠海当地人民提供全方位的就医医疗资讯,我的初衷是很好的,也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拼命的发图,写文章,加水印,看着每天忙乎的成果,我自己很是得意,再看看百度的收录,谷歌的收录...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真是要命,

最近无意到网上逛逛,看到站长站上的站长们在这里谈到seo问题,我看了很多软文,感觉有点慢慢上手了,回头立刻对我网站的关键字,描述,title等做了一下优化,很庆幸,站长工具里有很多实用的工具,其中关键字密度查询工具最让我兴奋,我立刻在站长站注册了一个账户,觉得在这里安家很是惬意,周围的人群都是站长们,蓦然回首,我也是一个草根站长了!

成长了,激动了,语无伦次了。如转载或扔砖,请不要忘记我来自珠海就医网(www.075691.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