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站长参加快乐女声选手010111号

 2009-05-19 13: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1号结束了地面报名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报名选手已经破万。记者注意到,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女声宣传片,报名条件中去掉了“中国籍”,这一说法得到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确认,只要是年满18周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赛,这将意味着,快乐女声从全国报名开始走向国际。

相关视频:

相关图片:

 

在此感谢站长们给我一个评论,多一份支持多一份成功,小女子在这里感谢你们了,更感谢Admin5所有的站长哥哥们。在你们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相信我会努力的加油,做好一名站长,更向我的歌手梦想去努力奋斗。

虽然做站长很累,但是站长们能互相分享自己建站的点滴,在写自己故事的同时又重新回味了自己的建站经历。说实话,写到这时我心里面都有点激动,有一种感慨。我在写自己故事的同时,我也在时刻反省自己,过去做了什么,现在做了什么,未来你又将做什么?年少的时候走错了一步路,现在都很后悔,如果我不那么任性,如果我听家里的,那么说不定我现在不会这么累的去边工作边学习。还想对一些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们说一句,你可以做一名站长,但是你要知道,学习更重要,要珍惜自己的学生时代,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学校都是最好的的学习场所,要知道没有哪个后悔是能够重来的。

我接触网络已经三年,三年的时间不算长,我在做站的过程中体验了绝望、迷茫和无助,但我更多的收获却是建站的快乐。我在迷茫中坚定我的信念,在绝望中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在无助的时候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在成功的喜悦中,我学会了与他人分享。毕竟谁都是从新手过来的,记得当时我只要有个小小的问题,或者心里疑惑的时候,都会去东问下,西问下,多么希望有个救星能够帮你、拉你一把。可当没人理你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助。我尝试过这种无助,所以在现在,只要是我能帮到别人的,我都尽力帮,我是水平高,但尽我所能的帮助别人总是没有错的。你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别人得到了答案,你却得到了一份快乐。所以我希望高手们,以后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来帮助新人,快乐是一种源泉,快乐是一种动力。让我们共同创造互帮、互助和友爱的站长圈,(感谢大家希望多一个转载给我多一份力量亲爱的站长们我爱你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