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从网络营销角度设计网站结构层次

 2009-05-24 02:38  来源: http://www.seo66.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网站、垂直网站、大型门户网、电子商务、等宗合性网站。都从网络营销角度设计开发网站、东莞SEO网为企业网络营销角度设计网站

但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企业网站的设计、多数采用的是动态、结构方面错乱无章、想想企业网站只能是树立了企业的形像、并不能为企业赚钱、只能带来的是什么呢?可想而知、好像是雾里看花一样的网站!

建设一个有价值的网站应该从网站营销出发。

网络营销角度设计网站结构:

百度和谷歌网页标题设计

我们最经常看到的各大类网站标题的写法、baidu.com google.cn 优化网页标题的写法都差不多。

但是、在使用网页标题的时候、百度更加喜欢半角_符号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几种标题的写法。

百度优化内页标题写法:

1、文章标题_网站名称。

2、文章标题_频道名_网站名称。

上面这二种方法以新浪应用最为突出,大家可以参考下新浪的标题写法。

3、文章标题-网站名称。

4、文章标题-频道名-网站名称。

一般的网站都会采用这种形式。

5、文章标题|网站名称。

6、文章标题|频道名|网站名称。

作者:网络人生-SEO

来源于: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和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