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技术经验总结

 2009-05-29 20: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A5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来这里分享一下我的推广经验,也是从各位前辈那里学来的,不过没怎么用到,平时比较懒,不爱发东西,这个问题已经意识到了,懒人一辈子也做不成一件事。

废话少说,开始了~

第一,用博客推广

博客大家应该都有,把博客的内容写的有吸引力,另外传一些女孩子的照片,或者是比较吸引人的图片,主要围绕“吸引人”来完成你的博客,博文里加上自己网站的连接,记得每天更新。之后找一个博客互踩软件,最好是一天24小时不关,挂着互踩软件,这样每天博客里最少也是1000IP吧,能到你网站的流量都到了,不能到得,这样下去半个月估计你的博客排名就很高了,网站的权重也会随着提上去的。

第二,利用关键词来推广

借鉴小黑哥的一段话“昨天在站长网看到一篇文章,“中国最美女黑客”现身每个月赚15000元,我马上感觉到这篇文章肯定要火,同时试着在百度里搜索了一下,发现四大门户都有该文章,转载的网站也有数百个,可想而知,看过该文章的人不下十来万,那么文中的重点关键词"YingCracker" 搜索量应该不会小,晚上的时候我还在某群里提过"YingCracker"这个关键词肯定要火,大家可以做个优化页捡点流量,但是没一个人理会的。 今天一大早,打开电脑在百度里搜索"YingCracker",发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简单的写了一篇文章,收集关于yingcracker的相关资料,第二天就排到了百度首页,看这个页面的点击率就知道,一天的时间就给他带来了上万流量,而且昨天我查询过,排在第一的不是该网站,初步估计,今天能给这个网站带来2-3W流量。我们只能佩服这个人的信息洞察力太强了,能善于挖掘竞争小,流量大的关键词,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这些流量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要是你找的关键词和你的网站内容相关,想想看也是好的推广

第三,利用个性签名来推广

也是AD5上的一位朋友发表的文章,看后深有感触。博客留言,论坛留言,各大网站的评论,百度对这些签名上的连接也是接纳的,时不时会从这些签名里来不少流量,当然除非你非常喜欢留言,呵呵。

真累,文笔很差,各位见谅。我的小站被百度降权了,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有声小说下载:

另:愿做友情链接的,QQ联系 298102934 注明:申请友情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