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给地方论坛的站长的一点建议

 2009-07-29 20:29  来源: www.zhengzhou5.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有很多站长朋友都做了地方性的论坛。地方性网站的盈利模式很清晰,但是,如果你做论坛形式的话,尤其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过信息的安全性。大家都知道,最近查的特别严格,天天都在封站。 地方性论坛尤为突出。我个人感觉做地方性论坛,服务器应该选择在北京的。下面具体说下好处,也只是自己的一些看法。不一定正确。

1.中央做事相比地方,还是比较公正的,首都的网警比地方的网警,素质还是比较高的,不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就封你站,拔你线。

2.做地方站,难免不涉及地方的事情,如果涉及到地方的事情,难免不会被地方宣传部之类的所威胁,这样一来,你放首都,他地方的宣传部再有权,也拔不了你的线,封不了你的地方站。

3.对于同类网站的其他威胁,比如前段时间频传封机房、切割网线等,一整就是一个机房,但北京的机房却鲜有听说,为什么?因为一在北京,管理比较规范,二北京的机房企业用户比较多,做游戏、应用等,个人的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一般不会殃及池鱼。

当然,不足之处也很明显: 1. 服务器托管费用比较贵 2. 可能没有你本地的服务器的网速快(因为你的人群大都是本地的)以上只是从服务器地点上说起,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你的严格审查,设置词语过滤, 非常时期,设置帖子审核机制。 个人网站就要严格些,不然吃亏的是自己。好了,唠叨完毕!加个版权把,虽然都是闲聊。

郑州论坛原创 转载请标注出处:郑州论坛 www.zhengzhou5.com 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