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百度有啊的另类使用技巧

 2009-09-05 11:22  来源: www.seoj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说“百度有啊的另类使用技巧”呢?如果一直关注SEO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自从7月后,百度大大地调整了算法,令到普通的网站,包括企业站,排名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大量的B2B垃圾页面排了上来,当然排第一页的还有百度自身的产品站,例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有啊。我不认为百度这种做法与他一直提倡的用户体验有啥联系,根本就是在弓虽女干用户。我们作为SEOER,当然觉得不公平,但也没办法,毕竟游戏规则是别人定的。但是就连我公司的同事,都在说,百度怎么了,都找不到信息了。

从这个现象上看,大家都应该知道为什么我叫大家做百度有啊了,因为只要你在百度有啊开个店,就很容易把该关键字排在第一页,而且也完全不用考虑什么优化不优化的。对于做电子商务,但是又不懂SEO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撇开百度有啊,看了这文章的朋友,会不会觉得,那么这以后SEO,是不是没意义了?答案肯定是错的,首先不说百度,最伟大,最公平的搜索引擎Google,完全是可以通过SEO来达到排名的,而且Google的官方也给出了很多SEO的指引,只是指引太多了,真正做下来的人不多,这个也是国内SEO目前的情况。那么再说百度吧,不计算百度自身的产品,其实排在第一页的B2B垃圾页面,全部是经过SEO的,而且这些平台的SEO都是非常强化的,普通的企业站根本不可能有这种强化的程度。

文章来源:江门SEO www.seojm.cn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