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B2C网站的运营思路 B2C网络推广方案

 2009-10-09 21: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有许多B2C的公司找我做推广,这里就B2C我就发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文笔有限,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首先,谈下B2C网站的盈利模式。其实B2C网站的盈利模式非常简单,就是把产品或者服务卖给合适的人来盈利,这点和做实体公司卖产品有点类似。

而B2C在营运之前要做很多准备工作,这个就是项目运营方案差不多,比如你要考虑做这个B2C网站你的优势在哪里,技术优势、货源优势、团队优势、经验优势还是别的什么。而最好的就是你能在各个方面都有优势,这样你就会有更大的成功机会;另外你还得长远打算一下这个B2C网站一年后能发展到多大规模,简单的财务指标就是每个月能盈利多少;前期投入资金在多少范围内等等都是你要考虑的。

而在起步时注意的一些细节:选择个比较好的名字、注册个相关的域名、设计个好的logo,测试不同区域服务器响应速度等,根据同行的所有优秀的B2C网站,www.5i7u.com 取长补短,收集优秀的同行B2C网站,包括不同地区及不同语言的!然后结合这些竞争对手的网站进行综合的调整,包括网站的功能设计、布局、架构、产品的分类、搜索习惯等细节工作。

以上这些都做好后才能进行对外的推广,而不是一味的盲目的推广,而网络推广这是第二步进行的,包括搜索引擎的推广,联盟推广,线上促销活动的策划推广等等,而网络推广也是需要前期分析的,比如用户群的确定,用户群的分布(在网络上的聚集地)等等……

网站运营是一个复杂系统的东西,如果深入进去都可以出连载小说了,呵呵。今天我在这里只是概括了B2C网站的一些运营思路,希望能帮到大家,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