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做行业站就必须懂这些行业分析技巧

 2009-11-20 15: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这篇文章适合很多个人站长,因为都喜欢做行业网站。我不喜欢写一些经验性的文章,因为我不喜欢分享自己的经验。很多东西其实说也说不清楚的,你做的多的时候,很多东西就是靠的一直觉,我就尽量吧不是直觉的经验都分享下哈。

你要做行业站,你第一步肯定是关心这个行业关心的人气这么样?如果你是这样的话就错了,如果你就关心人气的话后面倒霉的是自己,我以前有一网站是 胖女孩网,我就是看到他人气还可以,而且竞争也不大,所以我就很用心 关键词排名还不是很高的时候流量一天都有300多,像胖女孩都只是排名第二页都有30多流量每天,但是现在我的这个关键词排名到第一页第二个了,却一天的访问量寥寥无几,所以说第一步要分析的是这个站的前景,是否这个站是季节性的,像什么保暖内衣,这样的就别做了,除非做垃圾站。

那么分析行业情况都有些什么技巧呢?

我刚说了,是针对个人站长哦,所以如果你想靠广告收入的话,假如是GG广告,那么你要先分析这个行业的关键词价格等,在这个地址中也可以分析下:像拍卖这行,也是我以前做的,现在后悔了,这个你们可以去分析下,平均点击费用基本上时低的不能再低了,而且相关的匹配广告也少,这样的不做也罢。

其次就是分析行业竞争,竞争的分析有很多好工具,当然他说的不一定对,但是也八九不离十,首先分析主推关键词的收录量,越少越好,竞价越少越好,还不定还有需要你确定的是,前面几页的网站是否都是首页,如果是,那就很难做了,不止如此,有时候虽然人家很多主页,但是你要逐个点开看看他们的优化,如果不行,你照样能做,如果有信心的话,好了基本技巧就只有这两条,事在人为,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皇天是不会负有心人的,希望各位站长赚多多的钱。

我的网站。www.szxwang.cn 十字绣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