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的行业网站推广之路

 2009-11-23 15: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行业网站运营之路-学先进、傍大款、走正道,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做行业网站建筑机械网已经两年多了,回顾走过的道路,没有大风大浪,但也不失一路的坎坷,今天在此抛砖引玉,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对一直致力于行业网站发展的站长朋友有所帮助。我把行业网站运营推广的过程总结为:学先进、傍大款、走正道

1、学先进。这点是做行业网站首先要做的工作,把行业内已经做的比较好的网站找出来,仔细分析每个网站的特点,找出每个网站的优势之所在,比如他们的网站上广告主是哪些公司?资讯主要是那些类别?这些都可以学习一下,把比较好的方面都用在你的网站上,当然也不是一味的硬搬,而是通过总结转化成你自己网站的东西。我在运营建筑机械网 过程中一直关注工程机械商贸网,工程机械信息网等网站每天的更新情况,看他们的网站每天几点开始更新,更新哪些内容?这些内容来自于什么地方?每天会员的注册量大约有多少?首页的广告位是哪些公司在投放?这样持续关注一段时间就会得出一定的规律,然后全部用在自己的网站上,这样最起码网站不会在开始时落后太多,当然运营行业网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坚持学先进才能成为最终的先进。

2、傍大款。这一点也不难理解,网站刚开始做时没有知名度,行业内知名网站不会主动找上门来合作。这是可以想办法千方百计的和知名网站*,具体的做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我是主要通过广告合作的方式进行的,近来,工程机械商贸网主动找我们网站进行一次广告合作,当然是行业内知名的企业,靠我们自己根本还不能得到这笔广告费,但是借助他们的知名度最终分得一杯羹。

3、走正道。所谓走正道就是立足于行业,不为了做站而做站。我们网站一直致力于服务好行业内的每个客户,每天的新闻资讯都是行业内最新最热门的资讯,不要为了增加一时的流量去做一些毫无意义的关键字,只要坚持每天更新高质量的新闻资讯,相信百度等搜索引擎会青睐你。

网站推广,网站运营说起来都是那些陈谷子烂芝麻,但是要想真正做好行业网站,除了必要的坚持以外,更应该经常总结,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才行,只要用心做,一切皆有可能!

本文由 www.jzjx.org.cn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