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自我描述我的淘宝网服装站的定位分享

 2009-11-28 22: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淘宝网服装站是怎么定位关键字的,新手可看高手略过,直接点IE关闭,属于菜鸟建站小经验。大家都知道,把站做出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别说把站做好了,当然有的人把站做出来感觉很容易,直接用默认风格,复制别人栏目,直接利用别人资源,模仿别人也不做修改,这样当然也可以,前提是您有足够的资源来把您模仿的对手打败,这里说的资源大部分是外连,强大的外连以及您自己本身优化的技术,这些都是离不开人脉的,人脉对于SEO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我个人认为,做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当您做一个站的时候您是不是要挖掘关键字,哪些关键适合您做,这个关键您能不能做的上,做上了您怎么通过这个关键字来转化,怎么利用您站上的资源来留住通过这关键字来的用户。我感觉这就是一个难关,关键字的挖掘在所谓的SEO里是一个重中之重,SEO拼的不是流量,拼的是转化,目的就是要赚钱,所以必须有转化,如果您转化率高了那么您就是SEO强人,您的目的达到了。

我记的我每做一个站前期的定位都发上不少时间,这也是我最痛苦的地方,最不想做新站的地方。我的淘宝网服装站,刚开始定位的时候我是先挖掘关键字,哪些关键有一定的流量,看看搜索结果竞争对手的网站,而且竞争不是非常激烈,能有一定的把握做上去,首页要做哪个些关键字,哪些关键字要放到栏目页,内容页去做。我这边说说我是怎么定位我的这个淘宝网服装站的。

一、定位首页关键字

定位首页主关键字:淘宝网服装、淘宝网女装。

首页长尾:淘宝网网上购物女装、淘宝网网上购物首页。

二、定位列表关键字、挖掘栏目

定位栏目栏目:淘宝网女装、淘宝网男装、淘宝网孕妇装、淘宝网儿童装,列表关键字围绕栏目展开,进行长尾挖掘。(长尾挖掘办法:上百度搜索栏目名称选择相关搜索)

三、内容页面关键字

内容页面关键字主要是围绕品牌和产品的长尾来做,比如孕妇装里的“森林小树”这个品牌就不错,那么我们内容页面就可以围绕这个关键字来做长尾,看看这个地址,我是围绕“森林小树防辐射孕妇装”这个长尾来做,主要就是做这个关键字,其他有出现森林小树防辐射孕妇装的都可以锚文字连接到这个也页。

我的站主体框架结果就是这么个定的,在关键字挖掘的时候比较累,要去对比竞争对手的站,还要去查看流量,而且怎么进行转化。所以我个人感觉新站定位很累。菜鸟上路,欢迎高手帮忙指点(www.wowawowa.com/),新手可一起讨论交流淘宝客,小钱菜赚。菜鸟QQ:27-62-70-8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浅析茶叶包装站在优化过程中所出现问题的原因

    笔者着手所优化关于销售茶叶包装这个站自从4月8日上线以来一直处于稳定收录的状态,可最近却出现了种种问题,百度快照在这段时间中也没有更新,百度收录前两天也没有收录站内文章《笔者都每天定时定量的更新站内文章》到今天百度收录还有所下降,前几天反链也微有所下

    标签:
    装站
  • 关于我的淘宝网服装站排名前进的分析

    A5的兄弟们好,好久没上来写文章了,今天观察了下我的淘宝网服装(www.wowawowa.com)站排名,所以想上来跟各位朋友报告下,自从写了“从外链分析淘宝网女装新站权重不稳定”以后就没来了,是2009-12-09写的,也就是说有快两周时间没来写文章了,也好久没观

    标签:
    装站
  • 从我的淘宝网服装站来看互联网改革的影响

    A5的草根们好!今天小弟就从我的淘宝网服装新站出发,来看看这次的互联网改革的影响吧!周六和周天都没来A5写文章了,主要原因还是这次互联网的动荡,这次的互联网改革给很多的网站带来了不少的损失,特别是新站,对于在上权重的新站来说,这次的改革基本都受到了影响

    标签:
    装站
  • 我的淘宝网服装站还能经的起此次的风波吗?

    A5的兄弟姐妹们,大哥大嫂们,小弟今天是带着一张黑黑的脸,而且上下眼皮在打架,双手都不听使唤的在写这篇文章,很累………昨天晚上我刚和大家分析了关于“小谈淘宝网服装站被谷歌降权分析”这篇文章,本以为2号到3号这之间,由

    标签:
    装站
  • 小谈淘宝网服装站被谷歌降权分析

    今天来和A5的兄弟姐妹报个很不幸的消息,我这几天一直都在为我的淘宝网服装站(www.wowawowa.com/)忙碌着,每天都更新新文章,每天都搞点外连,但是昨天给我来了一个恶梦。服务器机房给拔线了,时间长达接近一天,从昨天晚上的7点开始到今天下午4点。整个服务器的站

    标签:
    淘宝降权
    装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