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分析博客网站获得好的网站排名的原因

 2009-12-26 23:59  来源: http://www.smecms.com/seo-yanj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Google或百度等搜索引擎上搜索某些关键词,如"天津SEO",我们会发现排名靠前的网站很多都是博客网站。为什么这些博客网站会获得好的排名呢。思木一在这里简单分析下其中的原因。

SEO优化重要的优化原则之一就是网站内容的原创性和网站内容的更新频率。网站原创内容越多,内容更新频率越高,搜索引擎收录的就越多,网站权重就高。

博客网站本身代码就是采用WEB标准化开发,利于搜索引擎索引和收录。而博客的文章内容又基本原创为主,而文章内容可以很随意。而访客在博客的评论留言又能保证网站的更新频率,即使博客的文章更新频率不高,但每天的访客留言也能及时更新网站的内容。

这就是为什么博客网站更容易获得好的排名,其实并不是他们自身SEO优化技术有多高(当然其中自然有高手存在),更多的是因为符合了SEO优化原则。所以我们在进行网站SEO优化时除了提高优化技巧,更多是要符合SEO优化原则。

文转载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排名如何提升 利用博客试一试

    我们在为自己的网站添加博客链接时,一定要把握好外链密度和外链数量,切忌过多,因为过多的话会使搜索引擎反感,即我们常说的过度优化。一般而言,可以在博客友情链接处建立一个单向链接。

    标签:
    博客网站排名
  • 如何提高博客网站排名

    博客是站点优化中的一个特别的例子,可以不用依赖搜索引擎就能轻松引导流量产生在早期,通常是由门户博客带来的博客访问优化博客来说,对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其的流量来自“交互”。

    标签:
    博客网站排名
  • 我做博客网站排名优化的6点小小心得

    百度,总是这样,让人又爱有恨。接触网站排名优化很长时间了,手里的几个网站在各个关键词排名下都非常不错,最近百度的月经波及到了我的小站,不过危情很快散去,排名在两天之后就恢复了。当时的情况把我烦的半死,SITE不在首页,DOMAIN不在首位,种种迹象表明,网站被

    标签:
    博客网站排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