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宝推广有新招 不再怕链接失效

 2009-12-28 22: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这个词在现在很热门,很多网站都在做淘宝客,赚淘宝佣金,有专门做淘宝客的也有客串的,我也弄了个淘宝客网站,是利用淘宝top api进行自动获取淘宝商品信息的那种,像我这种类型的淘宝客网站现在是层出不穷,但网站推广的方式也许有所不同,有靠在论坛发帖、博客发博文来获得网站流量的,也有通过seo优化从百度等搜索引擎获取流量的......我的站现在主要的流量都是从百度那里来的,现在百度收录我近万条淘宝商品,每天能获取500个IP左右。但,搜索引擎来获取流量赚淘宝佣金的,存在一个很普遍也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淘宝推广商品链接失效问题。

大家都知道,淘宝商品是每7天或14天上下一次架,如果卖家不修改商品详情直接发布的那原先推广的链接还是有效的,但重新发布一次或对其进行修改那原先推广的链接就会失效。通过每天流量分析,每天大概有10%的客户是通过搜索引擎浏览了那些推广失效的商品,那就是说每天只有90%的有效IP,如果随着时间推移,在百度中的商品会失效的更多,占得比例更大,那这个有效率还会下降。那有啥办法克服哪?

我一开始想到得办法是直接跳转,跳转到一个商品搜索页面,但这样做,客户体验度不够高,比如客户搜索的是“男装”,但我给跳转到得是“女装”页面,那客户一看没有有用信息就会直接关闭页面。所以,我有想了一个更好的办法,能有效克服这些因素,在提高客户体验度的同时,又能将所需的淘宝商品展现出来,大大提高客户购买的欲望。

这个不怕链接失效的淘宝推广新招简单的说就是:根据其在搜索引擎中所使用到的关键词及搜索到的本站淘宝推广商品名称进行智能分析,得出一个关键词,利用此关键词再转到商品搜索页面进行商品搜索,这样就能很好的将客户需要的商品展现在眼前。比如客户在百度中搜索“毛衣 男装胸围 尺寸”,搜索到了本站商品名为“#特体毛衣 大码毛衣 大号毛衣 特大号毛衣 特体男装最大胸围4尺8”的商品链接,但此商品已被卖家删除或更改过,没法正常获取到商品详情及推广链接。我现在根据设计思路,利用程序获取有用的关键“毛衣 男装 胸围”,利用此进行商品搜索。这样就避免了商品死链,提高了淘宝客赚佣金的机会。

感觉这个想法不错的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很容易实现的!大家可以登录我的淘宝客推广网站www.egouo.net(古淘返利网)进行体验一下,并可以在留言版块进行留言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