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在淘宝推广中猜你喜欢位置到底更适合哪种产品?

 2019-08-01 17:55  来源: 十九说电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的变更随之变化的是产品流量结构的变化,淘宝推出手淘猜你喜欢已经3年多的时间。

随着阿里对手淘猜你喜欢位置的调整和管控,手淘猜你喜欢流量越来越精准,转化率也越来越好。在投产比上甚至超过了淘宝直通车的位置。

上面这个案例是我们代运营的一个女装店铺的案例,老板一周只给400元钱,但是在手淘猜你喜欢位置的投产比可以达到3.4.还有不错的收藏加购,转化率比行业均值还要高。

原因之一就是淘宝猜你喜欢位置资源位比直通车要丰富,造就了手淘猜你喜欢位置的PPC很低,就算小白投放PPC也可以做到几毛钱。而直通车出价到3块钱也未必有展现。

今天我们就聊聊到底手淘猜你喜欢位置适合哪一类的产品,投放哪一类的产品投产比比较高。

手淘猜你喜欢位置可以投放的工具有三个,直通车定向功能、钻展单品推广功能、超级推荐单品推广功能。钻展单品推广很快将下线直接合并到超级推荐了。

如果你的是非标品,个性化很强的产品,在投放手淘猜你喜欢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购物意图定向,是可以不断的拉低的PPC的。如果是标品产品那么必须要先投直通车才可以开,当然你不嫌弃PPC高可以直接开手淘猜你喜欢。

非标品由于个性化很强,对价格的要求不是很高,跟搜索人群一样很多都会对比在成交。只有真正喜欢的人才会下单购买。所以非标品在手淘猜你喜欢跟搜索位置的成交几率基本一致。主要还是看你的人群是否精准。

标品产品就不一样,受到产品的价格影响非常大。如果你的产品卖99,同行都买89,在手淘猜你喜欢位置的成交你的就会非常的低。同样的产品还是看价格。当然价格过低的产品在手淘猜你喜欢的成交也会非常低,比如9.9元的产品,客户在没有进入猜你喜欢位置的时候,在搜索端已经找到了相同的产品而且成交量都在几千笔一样,可以已经下单了。

通过我们的推广不同的类目的产品发现,手淘猜你喜欢位置价格在50-150的成交率非常高,偏低或者偏高的成交转化率就比较低。这个价格段位的产品客户不容易在搜索端直接成交,客户会翻阅流量很多的竞品,当再次打开淘宝手淘猜你喜欢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流量过的产品和相似产品。变成二次营销成交几率会大增。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