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让网站排名靠前的一些办法

 2010-01-14 10:41  来源: forum.hgo.cc/seo%20area/thre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会是网络社会,网站的数量也是数不胜数,做一个网站的目的可能都不一样,有些人是在学习做网站,有些是为了商业,有些人是为了给社会提供更多的资讯等等。但有一点是一样的,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网站有很多的人访问,这个时候SEO技术就会有用武之地了。现在国内有很多的公司还不知道什么是SEO,他们做一个网站时也希望通过网站能给他们带来客户,带来效益,但不懂得推广,最后网站只是一个让已经知道他们的客户更方便的了解他们而且,而没有起到最大的宣传作用。

如果你了解SEO之后,你就知道一个网站建设的好不好,并不是美工做的怎么样,好不好用的问题了,而是你的网站花了钱,能不能为你带来客户,带来效益。那如何让你的网站起到推广作用呢,让你公司网站关键字在搜索引擎里能搜索靠前呢,这里给大家谈点自己的心得,供大家参考。

1.首先要定位好自己的网站,清楚自己的网站提供什么,客户是什么样的人群。

2.要编排网站的内容、目录和文件结构。一个结构清楚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收录效果很好。

3.在做一个页面时考虑好用什么关键词。

4.每个文件都要有一个和内容相关的标题,标题当中最好加上你要做的关键字。

5.网页的内容最好是原创的,采集的内容最好也做些修改。

6.尽量使用静态页面。

7.多做推广,这里并不是指收费的推广,论坛推广,博客推广等。链接都指向你的网站。

8.网站要有实际的内容,真正做到用心做网站,能让浏览的人感觉网站确实有用,这个搜索引擎也会知道你的网有用。必竟搜索引擎的技术发展是以人为本的。

9.不要试图用作弊的手段欺骗搜索引擎,这样也许得不偿失。

10.使用好在页头中的标签(关键字描述,网页描述,作者等),这个挺有效果。

本文首发自快乐行站长论坛:,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