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使用国外主机与国内主机对百度快照影响的对比

 2010-03-18 17: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互联网动荡的今天,不少草根站长要么由于经费的原因,要么由于“和谐”问题,都有意或者无奈的选择了国外的主机。但是作为草根站长,网站的流量大部分来自于搜索引擎,那么使用国外主机到底对自己的网站的SEO会带来怎么样的结果呢。下面就我对自己的网站,给大家分析一下:

案例站点:苏州打折网

网址:

站点情况:域名时间1年半,PR=4,百度收录2000+,DOMZ收录。

使用国内主机(机房为浙江嘉兴):

主机速度:ping速度在10-20MS,之间(电信对电信)

百度快照:百度隔天,部分高权重内页(列表页),快照也隔天。当天发表的新文章0-1小时收录,排名稳定。

使用国外主机(IP为美国)

主机速度:ping速度在180-280MS之间。

百度快照:首页隔天,内页快照不更新。当天发表的新文章,第二天会放出来,具体什么时候收录的也不确定,但快照日期为第二天的。应该说是隔天才会收录。

以上是直接的对比,也只是对我站点的观察,如果大家有什么新的发现,可以联系我QQ:11717335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内主机商开始取消个人网站备案码

    腾讯云、阿里云等几大云平台开始取消个人备案码了,要想给网站备案,只能用公司账户下的备案码,而一台企业帐户下的备案码只能申请5个。个人网站以后会越来越难搞。

  • 机有携手机蜜,打造国内主机游戏租赁生态圈

    昨日(5月28日),国内游戏终端租赁服务商浙江机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有”)与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机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在行业的优势

  •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网站建设选择国外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老蒋有提到选择国内主机商和主机的时候,我们较多的还是考虑到网站的打开速度问题,因为国内主机的速度肯定是比国外的快一些的。但是国内主机需要考虑的政策因素相对高一些,比如网站域名需要备案、接入服务商,以及还需要被经常审核内容,且一旦网站有

    标签:
    国外主机
  • 网站建设选择国内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网站建设选择国内主机/主机商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如今网站基础服务虚拟主机、域名的购买已经不再是难事。不论是国内注册商,还是海外服务商都可以选择和购买,甚至很多个人也可以提供这些网站建设基础服务。而且如今主机的价格较以前便宜很多,但是我们考虑到性价比以及稳定性,还是需要选择口碑较好和性价比较高的服务商,

    标签:
    国内主机
  • 国内主机与海外主机特点及优势对比

    无论我们是准备架设兴趣爱好个人博客,还是准备商业用途的企业网站或者营销类网站项目,都离不开选择和使用主机。对于主机商的选择还是比较考究的,一来是关乎到建站成本,二来可能会影响网站本身的用户体验和搜索引擎的排名效果。同时,国内和国外主机商之前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国内主机需要备案、带宽较低,海外主机性价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