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风波把小站长逼上梁山

 2010-03-28 00:03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80后的小站长,今夜让我感慨万千,本人是08年开始步入网站建设行业,当初满怀信心我踏上了这条技术之路,至今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累太无奈了,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互联网行业也开始有了风波,我做的几个网站先后被停营运一个月,整天的电话催服务器供应商也是无动于衷,无奈只下我只好选择慢慢等待,时间如流水般的逝去,自己的网站也没见正常运转.在焦虑的3个礼拜的等待中我找回了希望-我的网站可以访问了!

如今机房搞白名单机制,我又一次开始无奈了....起初要求备案我都已经做好,而现在又要求每个网站的主办着都要提供身份的电子版,为了自己的为客户做的那些小企业我又开始奔波寻找客户的证件,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这场无奈的制度,结果又一次让我难过...

2009年我自己弄一个地方门户站(永州百事通),这个网站竟然被机房列入了黑名单,我没有违法的信息,也没有做论坛的,只是一个大型信息站点,机房给我答复很简单说是我这中类型的网站不准放,当初自己为了放网站我购买了5G空间,买的时候怎么没人说不能放呢,等我把网站挂上就来这套,难道这就是陷阱,无奈........现在是凌晨30分,想起自己一路过来真是太可怜了,谁有能拯救呢?我分不清,到不明!可怜的小站长!

今夜写下自己的心情并是抱怨任何商家和政策,我只是希望你真有和谐的环境让我们小站长生存!

本文由www.bst0746.com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