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艾瑞网发布:2010年搜索引擎营销SEMPO状态报告

 2010-04-12 19: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刚打印了《2010年搜索引擎营销SEMPO状态报告》,它有110多页。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竞争对手和同行们在想什么,在做什么,它值得你一看,它对于你今年开展的活动为提供成功和失败的不同体验。它免费向SEMPO会员和感兴趣的用户提供。此外,该报告也可以购买,如果你想决定是否加入SEMPO或是以更小的钱获得报告。

为了避免可能的冲突,我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今年该报告推出的时间,SEMPO研究委员会称之为2010年报告,因为其数据主要收集于2010年,与去年不一样的是,在报告推出之前,数据收集较晚。

在分析该报告重点之前,我想说一个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在搜索引擎营销中,我们把“引擎”取掉了。为什么?我们营销商参与的许多形式的论坛实际上现在是独立的SERP,即使搜索引擎也是独立的。我们必须放宽对搜索营销的界定,其中包括各种形式的营销、媒体或是广告。每一年,会有大量的投入流向搜索营销,这远远超出了SERP.这就创造了SEM的缩写,我确信,我们希望保留这个缩写,我们业界也需要澄清SEM不但指PPC搜索,而且包括所有形式的搜索营销:有机SEO、社交媒体搜索营销、PPC搜索广告、目录广告、互联网黄页广告、比较购买引擎、搜索行为驱动显示广告、视频搜索广告,等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搜索营销其中一个最接近“纯搜索”或许是上下文关键词广告,这可能包括在SEM的定义中,这主要是因为谷歌的AdSense是上下文文本链接、关键词广告投放的主要提供商。

即使在AdSense的例子中,人们也在争论,当广告基于CPC收费时,消费者根据上下文进行搜索,消费者按照点击选择广告。是否所有的广告都会导致消费者行为搜索?当然不是。在打印黄页目录仍被定义为搜索营销的情况下,其界限仍有一段时间会不清晰。有一天,我提到一个电邮提示,称雅虎要关闭YPN,这是一个针对发行商的自我服务上下文广告平台。我认为,有一天微软也会宣布整合情况。

现在,让我们进一步分析一下SEMPO报告,它让我想起了SEM的界限问题。鉴于谷歌的第四季财报数字已推出一段时间了,自2009年以来搜索业在不断成长。付费搜索不是唯一的成长的搜索营销,因为有更多形式的营销活动被列为搜索营销。

该报告还指出,美国地区搜索营销市场将增长14%,由去年的146亿美元增长到2010年的166亿美元。显然,这一增长能够顺利实现,因为2009年是增长较慢的一年。如果你希望在付费搜索营销市场遇到较小的竞争,那你就错了,今年,你要做好团队和资源的各项准备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