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是什么 你认真研究了吗

 2010-04-28 15: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边搞SEO的人常常分为两类:

一类是特别认真在研究SEO,搞排名。从网页的结构代码,到网页设计优化,再到用户可见页面的SEO优化……等等,几乎无奇不有的全部研究过去。换句话说,就是要弄透SEO,掌握下排名手段。

另一类,学了一些SEO技巧,懂得一些规则,可以说是把握重点了。但是对于其他的不怎么在乎,不怎么去学习了。学SEO就是为了利用SEO搞搞CPS,搞搞CPA,赚赚钱。

我往往发现一些现象:

不怎么学SEO的人有时候表现的情况是不确定的。怎么讲?有的人搞了不少项目,点子很多很不错,但是做的站不少,没有一个站排名好的。假如,这些站排名都是前几位,那么一定赚大,关键就是排名上不去。而有的人,搞的项目非常少,可能就一个,花费一两个月时间实验总结后,排名上去了,虽然上的很艰难,虽然不是第一,但是挤进首页,起码也分得一杯羹!等这个站差不多稳定,再开始下个站。

其实他们都很认真的在研究怎样做外链,在学习原创文章怎么来。但是项目一多,精力就完全分散掉。研究自己10个站的排名,和研究自己1个站的排名哪个更好?单单是10个站做起外链和更新来就得超过5个小时,并且这些站还都是新站。新手SEO做站禁忌两大点,就是贪心和赶急。

回过头来看第一类人,穷其一天的时间,类似老教授般的死命研究,到最后也研究不出结果了。有句话是,要适当分散精力,这样才能看的更远,一旦钻了牛角尖,只会进入死胡同。福州SEO比较推崇的是博百优第一名的苏囧,做SEO是长期稳定坚持的事情,不要指望一招之内了解百度,不要指望一夕之间做到第一。SEO就像生活,你要了解生活,你要懂的生活,你还需要细细的品味生活,品味SEO。

福州网站优化一点胡言乱语,希望给一直SEO迷茫的人力所能及的解脱……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福州SEO,本文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