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yahoo域名转移至GoDaddy的小问题

 2010-05-11 09: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在yahoo注册域名便宜(1.99USD),所以我现在注册新的域名都去那里,但正如同我在《NACV:1.99 美元在yahoo注册域名需要注意的问题》中所说的一样,在yahoo续费域名是很贵的将近35USD,所以还是及早转出为好。

但在我的第一次yahoo域名转移中,就遇到了不可预测的问题,现在发出来大家分享一下,也可以做一个借鉴。如何转移yahoo域名到GoDaddy的教程网上一搜一大把,这里不再赘述,主要讲我遇到问题的那个节点:Transaction ID 和 Security Code 的收取。翻译过来也就是转移序列号及安全码。

这二个号码应该是发送到域名的 whois 记录中的 admin 的电子邮箱的,但不知怎么回事,GoDaddy没有正确识别我的admin的电子邮箱地址,而是错误的发送到了一个未知的邮箱(天知道发到哪里去了)。

但是当时我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在反复检查admin的邮箱,为什么还没有收到相关的邮件?以为是误判为垃圾邮件又或者网络堵塞之类的,直到最后 才发现了该问题的结症所在。

于是我向GoDaddy提交工单,说明了情况;GoDaddy陈诺在24小时之内给我回复——这是昨天晚上的事了;今天早上打开邮箱还没收到结果通 知,中午的时候就看到了。原来是他们错误的识别了我的whois记录,现在已经修正,并且相关的邮件已经重发到正确的邮箱。之后我顺利地完成了域名转移。

总结:

1. 错误识别whois确实是小概率事件,但遇上了也别慌,检查一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即可,先尝试解决一下,如果自己解决不了,就提交工单,GD在客服这方面 很到位的。

2. 有一定耐心,要知道中国和美国还是有时差的,急也没用。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自纳粹博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实用:如何保护自己域名不被劫持或转移?

    去年,域名已经正式被列入无形资产,被域名投资人合法持有。但是,一些非法分子劫持域名或未经授权转移域名的事件时有发生,给域名投资人带来不少损失。那么,域名投资人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域名呢?

  • 实用:如何保护自己域名不被劫持或转移?

    去年,域名已经正式被列入无形资产,被域名投资人合法持有。但是,一些非法分子劫持域名或未经授权转移域名的事件时有发生,给域名投资人带来不少损失。那么,域名投资人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域名呢?

  • 实战操作之投诉获取域名转移密码

    大家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比如在国内的某家IDC注册域名,想转移走的时候却不给你域名转移码,或者问你收取手续费?或者各种理由推脱的?我相信大家肯定对此很反感!本文将讲诉我的域名成功转移的经历,相信一定能帮助到正在困惑的你。

    标签:
    域名转移
  • 分享从1月14日域名转移事件的经验教训

    现在都15日晚上了,我才从昨天的惨败中回过神,昨天是我进入互联网中这么多年以来遇到的最惨痛的事情我账户下的域名突然被转移到其他人的账户下,昨天早上我看域名都还在我的账户里面,昨天中午就不在了,这就是国内一大域名注册商做的事情,这里就不提名字了,针对我

    标签:
    域名转移
  • 获取HostEase域名转移码图文教程

    购买HostEase主机是赠送免费域名的,当你的主机到期之后,不在想续费了,而这个域名我们还是十分喜欢的,那么,此时就可以考虑把域名转移出去,转移域名,那么就需要考虑,如何获取域名的转移码了。1、打开hostease官方站点http://cn.hostease.com,登录你的h

    标签:
    域名转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