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汪剑:浅谈女性网站运营五大法宝

 2010-05-11 09: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直在研究如何做好女性站,虽然很肤浅,今天还是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女性市场前景广阔,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女性消费依旧保持良性的发展。如何做好女性站呢,笔者认为有以下几点。

一、简单的seo优化。当然不能优化的太厉害,否则可能被搜索引擎K掉。由于女性方面的关键词属于热门,所以刚开始要有选择性的做。可以挑选相关的关键词。例如做减肥产品。如果关键字设定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样很难做上去,因为这个词用的人太多了。那么改成“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跟“2010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样相对容易多了。所以做女性站前一定要准备好关键词和优化方案。

二、品牌化。众所周知,品牌的东西才能被人广泛的接受和信任。例如如瑞丽女性网、妆点网、YoKa时尚网。如果是同样的访问量,对于普通站和品牌站。那么它们的盈利数目肯定是天壤之别。网站品牌化能留住客户,不需要完全的依赖搜索引擎,可以增加用户的回访率,以致培养出忠实而又长久稳定的客户源。

三、专业性。做专业网站要先熟悉相关专业领域。了解你所从事的领域并从中找出缺陷或不足,分析竞争对手的特点和发展模式,对用户需求的把握要准确。女性站点是服务于广大女性客户,要做好网站客户问题调查和反馈等服务。这样能进一步的增加用户的粘性。

四、清晰的发展计划。网站推广错了,可以及时纠正。方向错了,很难回头。站长要制定短期,中期,远期的发展策略。建站前要确定网站发展各个阶段的盈利点。对于个人站长,如果长期不盈利,那是很难坚持下去的。

五、强大的人际能力。做女性这类站长要善于交际,要形成广阔的人脉圈。线上与线下结合,加快网站发展速度,突破网站发展空间瓶颈。

总结:随着中国3.6亿网民和3G时代带来的手机用户上网量的不断飙升,女性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本文为芙蓉女人网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女性网站只为女性?快别闹了 分分钟教你做暖男

    俗话说,女为知己者容,作为一个女性,无论长相不分大小,永远都是爱美的。但女性网站只是做给女性看的么?别闹了!男生不懂点东西拿什么去撩妹?

    标签:
    女性网站
  • 她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女性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大数据的风浪过后,关注点顺风向倒向移动互联网,而无论互联网的热风怎么刮,我们总不能忘记的一个商业变现领域是“她经济”。女性地位的提高,以及在整个消费生态链中女性所占据的绝对主导位置,都决定着她经济的长久性。从她经济意识开始觉醒的那一刻起,女性网的纷纷崛起,带动着整个女性网站领域的竞争,对女性网站创业

  •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女性网站盈利能力是广大站长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女性网站成功的站长却很少,为什么?本文为你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 女人的生意怎么做 女性网站要找准用户需求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在互联网,女性也占据了尤为重要的角色,为网络消费贡献了太多的市场需求,对于网购的发展也起到了十足的助推促进作用。女性网站的发展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性站点的前景和优势也值得期待。但女性网站的发展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除了制造话题,做好内容外,在满足女性

    标签:
    女性网站
  • 亲身体验女性网站SEO分享

    大家好。我是和乐女人网编辑小薇。本人从事网站技术已有四五年时间。今年在*爷指导下制作女性网站。亲身体验seo过程,当然我对seo认识略显肤浅。经过几个月时间网站依然沉睡。不过这几天貌似要有好转。不过在度哥不断调整算法排名浮动的情况下总叫我忐忑不安。下

    标签:
    女性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