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亲身体验女性网站SEO分享

 2013-03-01 00: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和乐女人网编辑小薇。本人从事网站技术已有四五年时间。今年在*爷指导下制作女性网站。亲身体验seo过程,当然我对seo认识略显肤浅。经过几个月时间网站依然沉睡。不过这几天貌似要有好转。不过在“度哥”不断调整算法 排名浮动 的情况下 总叫我忐忑不安。 下边在这里介绍这几个月来我对网站所谓seo操作心得分享给大家。

和乐女人网努力成为最专业的女性门户网站,提供最美容护肤,减肥瘦身,时尚装扮,美体健身,女性健康,亲子话题等资讯,为时尚女性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使网友获得最新、最快、最专业的时尚潮流资讯.

首先,要想有一个好的排名网站服务器一定要给力,选择一家好的服务器 稳定高速 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独立IP 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K站牵连 速度也相对稳定 这就OK。

第二点,网站要有好的收录,好的排名快照更新(虽然快照不代表排名),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网站更新,网站必须每天更新,在这里更新必须要注意几个问题;

1、更新时间问题,如果有条件的话网站更新世间要有规律,有利于培养百度蜘蛛爬行规律。定点来访。

2、文章质量问题,原创的东西我们人类会比较喜欢,当然百度蜘蛛也是一样他也喜欢原创的东西。有时间可以自己写一点 有钱可以请人写,没有时间也没有钱的 可以为原创。这里不介绍为原创的方法,如果有需要这方面知识 可以留言或我们一起交流。

第三点,网站内不结构优化,网站不仅要有一个华丽的外衣给用户提供一个比较舒适的体验外一定要注意网站内部代码的结构优化,包括网站关键词 网站介绍词汇的写法 , 排版方式 css样式(据我了解目前最主流为DIV+CSS 不过没有掌握这个也可以使用table)。

第四点,网站连接

网站连接包括,站内连接和站外连接,站内连接已经很清楚我相信大家都比我要了解的多,这里不多做介绍。

站外连接,这个是相当重要我认为,他不仅可以给网站带来访问流量,也是百度蜘蛛来访的重要途径。

第五点获取站外连接的方式 :

论坛 博客 微博 软文友情连接。前几种我想大家都了解如何操作,但是友情连接应该注意友情连接的对象,我想要做友情交换连接首先应该满足一下几点:

1、对方网站内容一定健康向上;

2、百度收录正常,快照更新及时;

3、网站内容主题相关,如我们的网站在交换连接时我们只换女性相关网站,

4、友情连接交换后续工作,每天或者定期检查友情连接状态,(包括对方是否有挂我们的连接,对方网站收录状态,)如果对方网站已经删掉或者对方网站被K 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及时下掉对方网站连接,一面受到不必要的牵连。

至此天色已晚,鄙人也该休息了,我们这样草根站长常年奋斗在网络一线 感觉特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并进 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人 回报社会。和乐女人网 www.helewang.com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的QQ:1533055040 如果有兴趣大家交流经验。

再次感谢大家多小站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女性网站只为女性?快别闹了 分分钟教你做暖男

    俗话说,女为知己者容,作为一个女性,无论长相不分大小,永远都是爱美的。但女性网站只是做给女性看的么?别闹了!男生不懂点东西拿什么去撩妹?

    标签:
    女性网站
  • 她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女性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大数据的风浪过后,关注点顺风向倒向移动互联网,而无论互联网的热风怎么刮,我们总不能忘记的一个商业变现领域是“她经济”。女性地位的提高,以及在整个消费生态链中女性所占据的绝对主导位置,都决定着她经济的长久性。从她经济意识开始觉醒的那一刻起,女性网的纷纷崛起,带动着整个女性网站领域的竞争,对女性网站创业

  •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女性网站盈利能力是广大站长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女性网站成功的站长却很少,为什么?本文为你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 女人的生意怎么做 女性网站要找准用户需求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在互联网,女性也占据了尤为重要的角色,为网络消费贡献了太多的市场需求,对于网购的发展也起到了十足的助推促进作用。女性网站的发展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性站点的前景和优势也值得期待。但女性网站的发展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除了制造话题,做好内容外,在满足女性

    标签:
    女性网站
  • 女性网站推广要善于与用户互动

    虽然现在大部分的网站,仍旧采用门户网站的模式,这样的模式虽然便于管理,但是并不善于互动。纵观当今热门的网站,微博、美丽说、QQ空间等一类女性欢迎的网站,无不以互动作为重要的要素。所以,在以这些平台为推广对象的时候,都不能忽略与用户互动的各种机会。其实

    标签:
    女性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