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女性网站推广要善于与用户互动

 2012-12-05 14:56  来源: 化妆技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大部分的网站,仍旧采用门户网站的模式,这样的模式虽然便于管理,但是并不善于互动。纵观当今热门的网站,微博、美丽说、QQ空间等一类女性欢迎的网站,无不以互动作为重要的要素。所以,在以这些平台为推广对象的时候,都不能忽略与用户互动的各种机会。

其实互动很简单,无非就是利用这些网站本身的功能,转发、评论、送礼物、做活动等等。前两天,我利用了QQ认证空间的批量发送礼物功能,给400多个女性粉丝发了虚拟礼物。通过这个数据,我们来看看与用户互动的所带来的好处。

直接增加流量

 

无论是何种互动,基本上所有的平台发送人的名字都是可点的链接,点击会直接进入发送者的空间里面。这样空间的内容就会直接展示给用户看到了。而对于大多数个人用户来说,平时被互动的频率都是很小的,所以有一个小小的互动,都会去看是哪个用户发来的东西。如果是不熟悉的名字,更是要回访去看看。只要选中潜在用户,在空间做好内容,得到的有效流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提高互动量

 

大多数用户基本上都有礼尚往来的好习惯。只要不是明显的广告,很多的用户都会跟你进行互动的。而只要进行过几次互动的用户,基本就会大大降低了对你的不信任感了。这对于后面举行活动、引导流量、做推广都是大大降低了障碍。

带动其它互动内容

 

一个平台互动的东西总是比较多样的,而通过互动引导进来的用户。进入你的空间观察后,也会进行其它方面的互动。比如这次我向用户发送了礼物,不仅仅是收到了很多的回礼。同时空间的转载量也大大地提高了。而转载量正是我想要的,因为转载量只要传播出去,就有被继续传播的可能。所以在进行互动之前,也要先把自己空间的内容做好,这样效果就倍增了。

互动也要适可而止

像发礼物、发邮件这种东西,如果过于频繁,是会引起用户的反感的。如果你经常这样做,会发现很多用户会取消对你的关注。但是假如你很久发一次,也会带来用户的取消关注。这并不需要担心,总有些用户是比较敏感的。你只要把握好全局那个度就行了。

当然各种平台还有各种小应用可以利用,做推广都要去挖掘这些东西的功能,利用好这些东西,就能让网站推广事半功倍了。本文由化妆技巧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女性网站只为女性?快别闹了 分分钟教你做暖男

    俗话说,女为知己者容,作为一个女性,无论长相不分大小,永远都是爱美的。但女性网站只是做给女性看的么?别闹了!男生不懂点东西拿什么去撩妹?

    标签:
    女性网站
  • 她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女性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大数据的风浪过后,关注点顺风向倒向移动互联网,而无论互联网的热风怎么刮,我们总不能忘记的一个商业变现领域是“她经济”。女性地位的提高,以及在整个消费生态链中女性所占据的绝对主导位置,都决定着她经济的长久性。从她经济意识开始觉醒的那一刻起,女性网的纷纷崛起,带动着整个女性网站领域的竞争,对女性网站创业

  •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女性网站盈利能力是广大站长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女性网站成功的站长却很少,为什么?本文为你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 女人的生意怎么做 女性网站要找准用户需求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在互联网,女性也占据了尤为重要的角色,为网络消费贡献了太多的市场需求,对于网购的发展也起到了十足的助推促进作用。女性网站的发展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性站点的前景和优势也值得期待。但女性网站的发展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除了制造话题,做好内容外,在满足女性

    标签:
    女性网站
  • 亲身体验女性网站SEO分享

    大家好。我是和乐女人网编辑小薇。本人从事网站技术已有四五年时间。今年在*爷指导下制作女性网站。亲身体验seo过程,当然我对seo认识略显肤浅。经过几个月时间网站依然沉睡。不过这几天貌似要有好转。不过在度哥不断调整算法排名浮动的情况下总叫我忐忑不安。下

    标签:
    女性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