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女性网站只为女性?快别闹了 分分钟教你做暖男

 2016-05-11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女为知己者容,作为一个女性,无论长相不分大小,永远都是爱美的。但女性网站只是做给女性看的么?别闹了!男生不懂点东西拿什么去撩妹?

尤其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想必大多数妹子都已中枪,一些姑娘在羡慕剧中主角的同时也在加以模仿,那么对于一些不太会打扮的姑娘来说,却有些无从下手,不知从何做起。

女性网站绝对是你的首选,无论你是小清新、文艺森女、还是成熟御姐、亦或是妩媚女王,无论是穿搭还是妆容,甚至连发型都可以任你选择。

特别是《太阳的后裔》火了之后,网上许许多多同款服装出世,宋慧乔的妆容一时间也被纷纷模仿,而在那些女性网站上,不仅有网红们教你如何搭配衣服,如何保护皮肤画出心机彩妆,还能分享她们的心得体会,与你一同变美。

 

但现在女性平台如此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爱靓女性网()认为,找到一个合适的女性网站,比你买一堆昂贵却不知如何去用的化妆品更重要!

与单单的“外表向”网站不同,爱靓女性网也很注重自身内在。如何正确的做瘦身运动,女生在日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内外兼修,才能合理提升。

而男性朋友们,难道你以为你只是知道有哪些网站就完事了?现在暖男这么多,不变着法子学点撩妹技能,可要小心单身一辈子!当女友看着视频里别人家男票温柔的给美眉编辫子而感慨万分时,难道你还不屑的吐槽?那可要小心了!

什么样的女性网更吸引人?

一.色彩色彩色彩!

其他网站不一定,但女性网尤其是彩妆类,色彩一定很重要!无论是优雅的黑白,亦或是缤纷的彩色,只要是符合美感的视觉冲击,绝对让妹子们分分钟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那些*嫩的色系,虽然很多姑娘更喜欢冷色调或者黑白等素色,但每个姑娘内心都拥有一个小公举,所以小清新点的颜色绝对也是热捧!

二.排版

不知道别的妹子如何,总之小初是很讨厌繁杂的排版,尤其是广告横生的页面。所以版面清晰也是重中之重,不然你内容做的再好妹子们也是不乐意的!

三.内容

比起分享一些如何美丽的妆容,妹子们更想看到的是如何让她成为那么美丽的女人,所以不妨多一点教程;比起网上那些穿什么显瘦的帖子,我只想吐槽一句,你们本身就很瘦好嘛?与其如此,不妨多一些更加实用的搭配,例如颜色上,款式上。

四.人群

人群一定是重点,各个阶层的姑娘都有,那么经验贴也要各个层次才好。经常看一些白富美的美妆贴,真心不敢看啊有木有?细数下来所有东西都辣么贵,学生党和工薪阶层只能默默点击右上角叉叉。

5月不变美,6月徒伤悲,7月徒伤悲,8月徒伤悲……

感觉说多了都是泪,小初默默的点开去学习学习,感觉又要剁手了_(:3」∠)_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女性网站

相关文章

  • 她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女性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大数据的风浪过后,关注点顺风向倒向移动互联网,而无论互联网的热风怎么刮,我们总不能忘记的一个商业变现领域是“她经济”。女性地位的提高,以及在整个消费生态链中女性所占据的绝对主导位置,都决定着她经济的长久性。从她经济意识开始觉醒的那一刻起,女性网的纷纷崛起,带动着整个女性网站领域的竞争,对女性网站创业

  •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女性网站盈利能力是广大站长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女性网站成功的站长却很少,为什么?本文为你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 女人的生意怎么做 女性网站要找准用户需求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在互联网,女性也占据了尤为重要的角色,为网络消费贡献了太多的市场需求,对于网购的发展也起到了十足的助推促进作用。女性网站的发展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性站点的前景和优势也值得期待。但女性网站的发展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除了制造话题,做好内容外,在满足女性

    标签:
    女性网站
  • 亲身体验女性网站SEO分享

    大家好。我是和乐女人网编辑小薇。本人从事网站技术已有四五年时间。今年在*爷指导下制作女性网站。亲身体验seo过程,当然我对seo认识略显肤浅。经过几个月时间网站依然沉睡。不过这几天貌似要有好转。不过在度哥不断调整算法排名浮动的情况下总叫我忐忑不安。下

    标签:
    女性网站
  • 女性网站推广要善于与用户互动

    虽然现在大部分的网站,仍旧采用门户网站的模式,这样的模式虽然便于管理,但是并不善于互动。纵观当今热门的网站,微博、美丽说、QQ空间等一类女性欢迎的网站,无不以互动作为重要的要素。所以,在以这些平台为推广对象的时候,都不能忽略与用户互动的各种机会。其实

    标签:
    女性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