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个人站长在站长界立足之人脉关系

 2010-05-26 07:34  来源: http://www.taokeclub.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在“站长之声”的YY里听了炎黄网络的老K(管鹏)的谈话,感触挺多。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经常来听听,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好像每周都有请名站站长来做讲座,加上老K的炎黄网络也是淘宝联盟的合作伙伴,淘宝客们可以从他那获取很多内部消息。昨天晚上请的就是1166网址导航的站长——牛君杰。据老K所说这位站长控制的流量最高的时候有1000多万IP/天。确实是位牛哥。老K还讲了个人站长想做大做强离不开人脉关系,想想也确实如此。

从一个新站到有一定流量,这中间其实我们接触了不少朋友,特别是做友情链接的时候。我记得我最先前的那个博客,由于我努力的发帖并申请成为是pjblog的版主,管理组成员从不认识到认识,最后都没嫌弃我的pr低和流量低,都跟我站做了链接,有几个高pr的一带自然你站的权重和pr就起来了。当时做了40多个链接。网站的权重是相当高了。只是那时候不懂事啊,居然把自己的心血给卖了,现在想想好后悔啊!

都说网络是虚拟的,其实也不然。这里面也流露着很多真实的情感,一些朋友也会时不时的发个消息来问候下你,当有一段时间没交流再谈起的时候,你又会获得很多新的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对你会有很大帮助。所以做网站也要先学会先做人,就像老K说的,你真诚的对待别人,别人也同样会真诚的对待你。

经验是靠积累的,人脉同样如此。当你网络上的好朋友越来越多,你做一个新站出来,跟你的好朋友说帮忙带下,我相信他们不会拒绝你。这样你的新站不是很快就能发展起来了吗?

今天我还是很高兴的,淘客俱乐部()百度收录过了10万,网站关键词“淘宝客源码”“淘宝客程序”“淘宝客教程”“淘宝客下载”基本都上了百度首页。权重很明显是起来了。我的博客+top api(淘宝客程序)方案实施的还是很不错的。淘主义源码即将升级成为2.0接口,到时速度就会更快了,无法打开的页面的也会减少,收入应该还能增加。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站长之声的YY频道是 67999 每天晚上20点大家可以进去听听。应该会有收获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界新鲜事:知名博主卢松松博客改版

    2016年,国内知名的科技互联网博客更新,是在1月26号前后,在松松空间(一般二八称之为松哥,偶尔叫卢总)无意浏览一篇文章进入到了博客,发现与其坚持多年风格的博客已经焕然一新,更符合现代人的阅读方式,F型的板块让人一目了然,小清新的感觉也多了。

  • 看看站长界自媒体大神们的各种收费模式

    大家好,我是何银朝。今天和大家聊聊站长界自媒体的付费赚钱方式。看看卢松松,冯东阳,财神,木春,有影响力的人物,你们在干嘛?因为这几天我看到卢松松,财神,冯东阳等都开启了付费模式,我tm真的淡定不下来了!!!

    标签:
    自媒体
    站长界
  • 微信代表的移动互联网会给站长界带来什么(趋势偏)

    微信,2011年1月上线,现在的你和我都在使用,所有互联网从业者、站长都深知移动互联网将是未来,那么微信所代表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会给站长、给搜索引擎营销带来什么呢?我们来看几条条数据:

    标签:
    站长界
  • 深度剖析站长界传说中的资源站建设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得很多朋友嗅出其中的利润空间,因此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踏入了互联网行业,并入站长的队伍之中,于是他们开始建站,开始做排名,但是很多关键词已经被老鸟们站满了首页,尤其是一些热门关键词,几乎形成了垄断,那如何才能

    标签:
    站长界
  • 莫湘兆:看看我如何进入互联网站长界

    2010年04月20日,我的人生历程上第一个站出现互联网,当时使用的是论坛,是康盛的产品,时至今日,我依旧在怀念,马上就要一周年了,特别想说说自己一年来,自己是如何进入到互联网站长界中,希望能给新手一点认识与参考。

    标签:
    站长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