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的装潢网建站后三个月如何实现月盈利3000

 2010-06-02 11: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朋友的推荐,年初我创建了上海装潢网,经过三个月的发展,网站实现了月盈利3000,这个结果也是我没想到的。下面和大家谈谈网站发展历程和一些经验心得吧。

我的上海装潢网是今年2月份开始建设的,网站建好一个多月后,PR就由0提升到了3,让我有点吃惊。网站PR如何在短短一个月由0提升到3,我觉得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由于我的网站的文章基本上都是原创或者伪原创;第二个是在网站内容填充后有几个高质量的网站作为友链。我个人认为大家做好这两方面,网站的PR和排名应该能够很快的得到提高。

目前网站每天能从搜索来20-30个IP,大家可别小看这20-30IP,它为我每个月带来3000元左右的收入。现在平均每个月我能接下3个左右的装修单子,我自己不是开装潢公司的,有些朋友在开装潢公司,我把这些装修单子转包给他们,平均每个单子能够赚1000元左右。我没有从中提成的太多,因为要保证装修质量,提成多的话肯定没法保证质量。关键是不能砸了自己网站的牌子。有时有些单子并没有赚到钱,我也会去做,因为作为一个装修的过来人,一个刚毕业几年的学生,我能够体会到很多人的心情和难处。

我的这种采取接单的方式相对做广告比较辛苦,同时也需要知道些装修知识,但是这样远远比单纯给装潢公司做广告收入要多很多,况且一天只有几十个IP,是很难拉倒广告的。

下一步阶段我打算慢慢的积累资金,同时组建自己的团队,以后开个装潢公司。在这里打个小广告:欢迎有意在装潢行业发展的联系我。对于装潢网我现在很注重服务和口碑,少赚些钱没关系,主要是让自己的客户满意。用户才是最重要的,况且装潢这个行业顾客很大程度来源于顾客间的介绍。

本文在上海装潢网(www.zhuanghuang021.com)首发,如有问题欢迎与我联系,转载保留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