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做好网络推广是为了更好的做网络营销

 2010-06-10 13: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到新公司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入职的工作岗位是做网络推广,工作要求是,将公司的网站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推广宣传,为公司带来更多的业绩。一个多月来,真正的推广认为没有做多少,一直都忙于在对公司新网站的改版任务,以及公司服务器的搭建、环境配置的安装,以及论坛的升级和维护。

刚到公司第二天,就收到了原公司投放的两个论坛的广告续费通知,当时老板的考虑是五月份没有线下的推广任务,广告可以续费,不超出财务预算。昨天,广告主再次询问是否续费,而我们给出的回答是不续费。

今天和前辈聊了下天,后来总结自己这一个月来在公司的所作所为,不免觉得自己做出了很多,一开始的工作重心纠错了,我现在还在花费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在推广那个论坛,却只花了很小一部分精力在公司的主营业务上进行推广。

公司是需要业绩的,老板来让我做网络推广,是希望我通过对公司网站的推广带来更多的咨询,然后通过咨询转化成报名(我们公司是一家培训机构)。企业网站要的不是流量有多大,要的是转换率。我却一开始就犯了这个错误。

我在用心的做论坛,为什么?因为我想把论坛的流量做起来,但是论坛的流量起来了,咨询量没有,来再多的流量有什么用?

我不在其他网站上投放广告,为什么?因为我觉得其他网站所带过来的流量并不大,但是我却忽略了,流量大有什么?在其他网站上做广告,要的不是流量,而是品牌知名度的宣传,看的是转换率。

至今我都没有动手去修改过百度竞价的相关内容,一切竞价的关键词设置都是前辈保留下来的。我没有对百度竞价做出合理的预算,六七八三个月是旺季,我却没有想到要在这上面大作文章。

不仅仅要做seo,更要做sem。

网络推广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做网络营销。

个人站长利用网络推广的方法获取流量,可以将免费做到极致。但是一个企业,想要通过网站带来更多的业务,就不能舍不得花钱,付费推广,对企业而言是一种投资,一种必须的投资。

我似乎还是局限在个人站长的圈子里,总是喜欢做一些免费的事情,舍不得花钱,当然,那也是因为我没有钱。

现在呆在公司,公司考核员工,讲究的是业绩,如果这个月都没有通过网络带来更好的宣传效果,那我就是失职,我为公司省去了广告费的同时,也会丢掉自己的饭碗。

好了,记住这句话:做好网络推广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网络营销!!赚钱,才是硬道理!

作者信息:王准之,武汉网络推广王准之的博客 原文地址: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