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站长网A5的活动营销“百博优”

 2010-06-12 17: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否发现很多网站的评论或者说留言中都有“百博优”这样一个关键词,为什么会有不同的网站,打着同样的名号呢?后来发现,博百优是admin5站长网启动的第四届搜索引擎优化大赛的指定关键词,百博优的由 来是:世博会+百度优化。大赛时间2010年4月12日—2010年7月13日。这样一个具有意义的大型网络活动,提供的奖品也是令人渴望的,那么,站长网是不是疯了呢?这就是站长网高超的营销手段。

你还记得“超级女声”吧,是蒙牛策划,湖南卫视运作,电信运营商等参与的一项大型活动,这次活动蒙牛有几十亿的收入,湖南卫视也多了几千万的收入,对于电信运营商也获得了回报,呈现一个多赢局面,这不正是企业发展所渴望的吗。站长网现在也开展这样一个活动,提供丰厚的奖品,让社会化媒体来为自己添彩。站长网选择这个时间点,开展这样一个活动,或许是来自竞争对手的不断壮大。但对于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经验。这次活动的最大受益者或许是站长网Admin5。

第一、活动主办方或者说发起方,通常扮演者主导角色。此次活动的参与网站已经过万,有这上万个网站的参与,每天也能给站长网增加一定的流量,对于广告收入为主的网站来说,流量就是金钱。

第二、站长网Admin5的地位将进一步提升,这也是一种品牌价值的表现。一个网站发展到一定阶段,需要来提升自己的品牌。搜狐公司除了研发新产品外,还在增加户外广告,可口可乐公司的品牌价值世界前茅,不也在同竞争对手较量,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吗。站长网现在已经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如果能再上一个台阶,不仅可以吸纳资金还能够上市。

从名和利来说,这次站长网是最大的获利者。在传统行业活动营销的成本非常大,而在互联网方面,活动营销的成本极其低廉,而且网络传播的速度也是极其的惊人。最重要的是要让参与者得到东西或者说值得参与,即时没有拿到奖也是一种荣耀。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王光卫中文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