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谈如何借助图片来做软文推广?

 2010-06-15 00: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杯就要来了,如何借助世界杯这个话题来做下推广,也是很有必要的了。当然,我今天在这里讲推广,并不是说要如何借助世界杯这个话题来做推广,至于这个话题的推广,我肯定是会在以后的文章里写道的。今天我想介绍的一种推广方法是,如何借助图片来做软文推广。先来看看下面这张与世界杯有关的图片:

这张图片,我们可以把他当做是一张软文广告图片,不管这张图片的原始作者做出这张图片的目的是什么,还是这个公司真的有此种活动提供给公司。

这张图片绝对是可以看出网络推广的影子的,也绝对是一次很好的图片推广的案例。

1、 借助了一些让人不可思议的,难以相信的事情来作为题材,比如这个这张图片中的某公司世界杯期间鼓励员工看球赛,并且公司推迟上班,还有其他奖品赠送等,这样的话题就已经让很多人异议,有争议才有推广的效果。

2、 题材有异议是一方面,同时还要让人着真假难分,比如这个事情,你可以当做是网友恶搞,也可以当做真有此事,并且图片末尾处的公司名称和盖的章都被“和谐”掉了。

3、 在文章中插入产品,比如这张图片中的文字里提到的,四种产品:红牛、XBOX、鹅和鸭酒吧、金钱豹,其中我只知道红牛,其他三个名称都是第一次听说,具体是什么,我都是后来百度了才知道了。

4、 一张图片能够被传播,无外乎三方面:搞笑(搞人)、恶心(雷人)、争议(引起是非)。

5、 如果是网站借机做推广,可以加上logo或者文字水印!

作者信息:王准之,武汉网络推广王准之的博客(www.wangzhunzhi.com)原文地址: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