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年云南电子商务站长大会31日在昆明举行

 2010-07-24 15: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南站长网消息:2010年云南首届互联网电子商务站长大会将于7月31日在昆明翠湖举行,大会主办方之一云南站长网负责人张小丢介绍:本次大会由云南站长网、昆明艾码互联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为了提高本次大会的质量、参会人数规模、行业影响力。大会从5月底就开始筹备,现目前大会的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已报名参会人数接近150多人,预计当日大会现场将有200多人出席。

张小丢透露举办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聚集云南互联网行业的优势资源,通过交流、分享、探讨,更好地梳理云南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脉络,促进云南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整合行业资源,拓展优质人脉,加强云南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网络发展环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让更多的业界同仁联合起来,积极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2010年云南首届互联网电子商务站长大会将以“探讨地方网站运营模式 分享电子商务运营经验”为主题,以分享、交流、探讨、互助、合作共盈作为大会根本原则和指导思想,并邀请了多名云南互联网资深前辈为众多站长分析云南互联网的现状与未来,深入探讨地方垂直行业网站的运营经验和发展途径,本次大会邀请了云南行业门户网站运营负责人,云南本地知名网站站长、互联网相关企业、IT从业者、网络编辑、淘宝网店店主、互联网创业人士,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淘宝网认证讲师八风,为广大的淘宝网店店主分析淘宝成交数据和探讨网店推广、装修等技巧。另大会主办方还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讲解云南互联网相关政策和趋势。

2010年云南首届互联网电子商务站长大会相关信息:

举办时间:2010年7月31日 周6 ,下午13点签到,13:30大会开幕,18:00大会闭幕参会人员共进晚餐。

举办地点:昆明翠湖连云宾馆会议大厅(圆通楼3348号会议室,昆明市圆通路58号)

参会费用:AA制50/人。

报名方式:云南站长社区跟贴按格式报名,或联系QQ:273140182在线报名(报名贴:)

联系方式:QQ:273140182,(张小丢) 电话:13678791040 ,QQ:82148701 121766201 (梁经理)电话:0871-5336266 5312290

2010年云南首届互联网电子商务站长大会主办方:云南站长网、昆明艾码互联广告有限公司,诚邀网站站长、互联网相关企业、互联网创业者、网络编辑、IT从业者及网店店主等云南互联网界各路精英加入到我们的大会中来,共同探讨发展途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