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年东北互联网大会 本地站长共话区域发展

 2010-09-19 13: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消息,2010东北互联网大会正式在沈阳金杯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康盛创想与07073游戏网共同主办,旨在加强互联网从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以提高东北地区互联网综合实力。站长之家作为支持媒体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报道。

以下是引用内容:

9月18日,东北互联网站长大会在沈阳金杯大厦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来自沈阳本地的互联网业内人士,纷纷针对本地区产业现状进行分析,畅谈自身发展的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寻求突破。

沈阳3C在线CEO李平认为,互联网行业是一个有激情的行业,很多人都是凭着兴趣进入这个行业,也只有不断的坚持,才会将网站做好,做网站需要持续的激情。这行业充满着各种机遇,每个人都会从中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是,当网站本身发展一定程度就会遇到问题,这就需要通过学习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核技术,这样才能取得新的进步。

作为辽宁本地人士的推广专家江礼坤虽然在北京发展,却也关注家乡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他主要从营销角度,来说明网站流量的价值。IP数值,用户数对一个网站很重要,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广告收入,但是通过这样的盈利模式,一个IP的价值无非是一块钱而已。而通过商务合作以及市场化,可以使网站的价值最大化。

网上三好街作为沈阳较为成功的网站,其市场规模和知名度在本地都非常高,副经理郝兵谈了自己网站的发展模式,坚持自己的市场定位,并没有盲目扩大,专注于自己的市场范围。但是也不断的进行区域专业化拓展,以沈阳为中心,辐射到东北三省。

到场的中小型网站站长们从中都得到了一些启发,在近后的网站发展中,可以利用通过交流获得经验进行,同时也获得了其他网站相关资源的支持。

郝兵

江礼坤

李平

本文来自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