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淘宝客如何利用百度月底更新获取好的排名

 2010-07-29 13: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给大家讲一讲“淘宝客巧用月底百度更新提升排名”如果你真的想做淘客,那你的网站一定得在百度有一个好的排名,不然的话你是很难突破零的收入的,那么排名就那么好上去吗?那肯定不是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在月底的时候巧用百度更新,让自己网站的排名快速上升。

新站篇

如果你的是新站,建议在月底25号左右上线,这样是最好的,因为百度在28~30号左右会进行更新,二月除外。先给大家讲讲百度月底更新的好处与坏处,好处就是有的网站有了排名,有的排名一般的站得到了好的排名,不过百度第一页毕竟只有那么几个位置,那肯定是有人排名上升也有排名下降,一方更新己方惊喜己方愁啊。

新站的话你的站在快要更新的时候上线了,那么也得注意很重要的几点就是:

1、 上线之前把内容添加好

2、 更新有规律时间有规律

3、 去搜索引擎提交网站

4、 尽量多的建立外链(ADMIN5写文章首先)

5、 不要去买黑链(百度目前对黑链打击很严)

6、 可以去买外链,但是千万不要买太多,时间尽量的长,不然一段时间被删除了,百度是会给你在后期有降权或者沙盒的,因为外链是时间存在越久越好。

7、 尽量去原创或者伪原创,后面等天天快照了排名稳定以后就可以去网上采集了,不过至少也要把名称或者简介给改一下,不要一模一样,这样的话你的文章发了也只是为了吸引蜘蛛不能带来几个少数的IP。

8、 不要出现不稳定现象,例如第一天外链超多,第二天没几个了(重点)

老站篇

如果到一个老的站点,你肯定是有了百度快照和排名的,只不过排名不会很靠前,那么就一定要把握住百度月底更新了,表现好,说不定一下就给你了一个第一页前几名,如果你的站排名已经很好了,也得注意外链的稳定,不然突然一下你的排名就下降个几名也不足为奇,不尽别人在努力网上爬你不能原地不动。

很多有排名的站长就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站点排名起来了以后就不再很重视这个站了,再把全部精力投向新站,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在百度的排名不是一劳永逸的,还是得去维持,本人就吃过这样的亏,就这几天没有太过于去重视外链,就掉了那么几十个外链,我的排名就从那个很热门的关键字上掉了五名,五名啊,可想而知要掉多少流量。

老站的话需要注意的几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几点

1、 外链(外链一定要稳定,就算不增加也不要让它下降,不然很可能排名下滑,最好是适当每天增加十个外链,十个花个十来分钟就够了,也许都不要)。

2、 友情链接(为什么要提到友情链接,友情链接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时间越长相关度越高是最好的,而且如果是交叉的话那更好,不过月底了,有很多品德不好的站长就会删除你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友情链接的稳定,还要适当的清除一些不好的友情链接,一次也不要清理太多,避免被惩罚)。

3、 如果你的排名一般般,一定在最近好好表现更新原创,大量增加外链,不过要保证不会第一天增加第二天就被删(大忌)

4、 这点有可能大家会不认同,不过我确实认为不错,而且绝对有效,当时做当时就生效了,适当的增加一下关键词的密度,如果已经够多建议不要增加,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密度下降,有可能会促使排名下滑的,我还记得我当时增加了一个词的密度增加了0.8左右,过了不到一个小时,排名瞬间上升4位,排在百度知道和百科的后面,可想而知效果是肯定有的,不过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

做站不要想着一劳永逸,要保持更新保持站点稳定,适当的时候要灵活一下不要太过于程序化,不要太过于理论化。马上百度更新了,也希望大家的排名会稳步上升,不要学我有一个词下降了几位,虽然我有把握这几天上升起来,但是一定要注意哟。

本文由:站长供稿转载请保留此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