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一个女性网站经营的一些看法

 2010-08-09 01: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听过一知名站长回答记者问:假如让你再次创业你会选择哪个行业?答:母婴或者女性。的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女性消费的能力,她们是网络消费的主要群体,而且消费带有冲动性,所以赚他们的钱比其他的群体相对容易点。下面简单的分析一下我在具体操作时候的一些心得,写的不好的地方请指点。

NO.1 域名选择:尽量选择简单容易记得的,虽然很多好域名都很难注册到,但是例如lady2345,lady998877,类似这种的域名还是比较多的,不仅容易记而且还有一定的含义。

No.2 栏目设置:很多做女性站的人都会参考一些大牌行业站点(比喻:yoka,pclady)去设置栏目,但是毕竟你的时间精力有限,不可能每天制造那么多内容去填补,所以我建议是越少越精越好(比喻:美容,服饰这类栏目)。重点突出一两个栏目把关键字做上去。

NO.3 内容添加:这点我想是大家最头疼的,你想我一个大男人哪懂得那些东西啊,没关系,我们智商高啊,拿来一片文章,先扫描一下文章作者的大致思想,然后进行一定程度的伪原创(特别是文章的前一部分),标题,关键字,tag,图片alt属性 等都重新更换编辑一下。

No.4 推广方法:我想我要说的大家都知道,都是一些老生常谈的方法(百度知道,BBS,天涯,贴吧之类的),但是我记得牟长青讲过一句话,把传统的推广方法用到极致你就成功了,所以我认为网站推广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与你的执行力和耐力有关,好的方法就那几种。

NO.5 每天定时更新:我想这个是最容易做也是大家最不想做的事情,我的网站从来不直接用工具采集,虽然每天更新的比较少,但是收录非常不错,所以我想还是需要坚持!

最后附上Cnzz的统计图,对于小站来说有这样的流量我也是比较满意的,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坚持的走下去。

本文首发:天酷女性时尚网(www.tiancool.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女性网站只为女性?快别闹了 分分钟教你做暖男

    俗话说,女为知己者容,作为一个女性,无论长相不分大小,永远都是爱美的。但女性网站只是做给女性看的么?别闹了!男生不懂点东西拿什么去撩妹?

    标签:
    女性网站
  • 她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女性网站建设需要注意什么

    大数据的风浪过后,关注点顺风向倒向移动互联网,而无论互联网的热风怎么刮,我们总不能忘记的一个商业变现领域是“她经济”。女性地位的提高,以及在整个消费生态链中女性所占据的绝对主导位置,都决定着她经济的长久性。从她经济意识开始觉醒的那一刻起,女性网的纷纷崛起,带动着整个女性网站领域的竞争,对女性网站创业

  • 围观“白富美”女性网站的盈利之道

    女性网站盈利能力是广大站长众所周知的,但是做女性网站成功的站长却很少,为什么?本文为你揭开女性网站盈利的神秘面纱。

  • 女人的生意怎么做 女性网站要找准用户需求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可以撑起半边天,而在互联网,女性也占据了尤为重要的角色,为网络消费贡献了太多的市场需求,对于网购的发展也起到了十足的助推促进作用。女性网站的发展也让人眼前一亮,女性站点的前景和优势也值得期待。但女性网站的发展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除了制造话题,做好内容外,在满足女性

    标签:
    女性网站
  • 亲身体验女性网站SEO分享

    大家好。我是和乐女人网编辑小薇。本人从事网站技术已有四五年时间。今年在*爷指导下制作女性网站。亲身体验seo过程,当然我对seo认识略显肤浅。经过几个月时间网站依然沉睡。不过这几天貌似要有好转。不过在度哥不断调整算法排名浮动的情况下总叫我忐忑不安。下

    标签:
    女性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