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在网上销售你的产品

 2010-08-20 16: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电子商务的到来为很多企业带来了整体的转型,同时促进了很多企业通过网络获得了企业的第一大订单,那么如何能够通过网络销售自己的产品呢?今天我给大家简单讲讲网络营销的要点。如今信息时代,暴涨的信息在互联网的网海中,能够让你的客户找到你的信息,了解你的信息是很关键的一步。那么如何增大你的信息量,曝光率呢?

网络推广,我们需要人为的去推动信息的扩张,让你的客户有更多的几率了解到你。有的人或许会怀疑,每天到一些平台(分类信息、B2B等)上面发发你的产品信息,公司信息就可以了吗,我怎么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它的效果。其实这点他的想法是片面的,虽然我们直接的从哪些平台中得到我们的客户会很难,几乎很少,但是有一种无形的用户搜索行为会改变这一切,比如说某客户想要买 一台 同步电机 型号是SM的,要知道客户自己配套的产品都是有型号的,客户目前通过网络来搜索信息,在国内绝大数会去百度里面百度一下,分析用户的行为,他会怎样去搜索自己想要的产品,我经过分析得出了一下结果。

产品

型号+产品

产品+说明书

产品+参数

产品+的工具

地区+产品+厂

产品+价格

大致上有以上几种搜索方法,客户关心的东西,就是他要搜索的,某客户在某平台上面看到了一个产品信息比如说是SM同步机 ,客户卖产品都会货比三家,于是就会到百度里面百度一下,有没有其他的信息,他会搜索SM同步电机 或者是同步电机SM 、SM同步电机价格等。这时候你的网站其大作用了 排在前面的网站,用户会去你的网站上面看看你的产品,及时不买也会看看留下印象,下次再买,或者介绍给朋友。当然这个过程需要你的百度优化做的有一定的结果。

网站优化:这个是网络销售的基础,做好网站优化。

我们的一个网站现在公司上下全靠它维持整个公司的发展,我们的销售业务都是从这里来的, 这个站,我通过每天分析用户的搜索行为,发现很多用户习惯去这样搜索产品 型号+产品 型号+产品+价格可能是MRO工业品的原因吧,更多的关注型号。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网络营销中的是多种方式的结合 ,不要片面的人为一时间没有效果就没有效果了,不是的无形的力量会为你传播更多的信息。优化+推广不二的选择。本文由www.axmro.com站长供稿!QQ:604074289艾逊MR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