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互联网上产品是如何销售出去的

 2013-08-12 21:24  来源: 汉阴seo王林飞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我这几年的推广营销经验,如何把一个产品销售出去,下面我给大家详细的说明一下。

一、产品认知阶段---也就是所谓的将自己的产品广而告之获得流量和展现。 所谓的产品认知阶段,就是消费者从不知道你这个产品到知道产品的一个过程,能让网络销售者直接感知产品最有利工具就是广告(竞价),广告普及面广,曝光率高。当然也有通过问答、软文,博客,微博,微信,sns等传播方式来认知产品。但是虽然网络销售者知道了你的这个产品,但是他不一定能一次就能对你的产品记忆深刻。所以我们需要以下几步来让网络消费者更加的了解我们产品,来变为我们的顾客。

二、品牌调查阶段---也就是所谓的给产品塑造口碑。 作为一个产品,他认知一个品牌后,将采取购买行为之前,必定有一个品牌调查期,调查的结果将对是否选购该产品其关键作用。调查品牌的渠道通常有三种,第一种,通过搜索引擎来搜索,来查看该产品是否有良好的口碑,或者有没有出现负面,如果说都是良性的口碑,那么这种成交率就会很大,反之,就会很小。第二个,就是向周边的人来询问,比如,在贴吧,QQ群,论坛等。如果大家都说好,那么成交的可能性就会变的很大,反之,就会很小。

第三,就是直接咨询,通过QQ,电话,在线咨询客服,这种就需要专业的客服来进行搞定,如果客服比较厉害,那么效果就会很好,反之,效果就很差。 三、选购决策阶段----定价与促销策略 当客户觉得产品没有什么问题了,那么剩下的就是你产品的价格是不是在他的心理价位接受范围之内,再者就是看与自己同类产品的价格和优势等,如果我们定价比较合理,那么产品的下单率也就比较高呢,如果说高于客户的心理价位或者是自己的产品价格优势低于同行的优势,那么我们就应该给予产品适当的促销,来提高产品的一个优势。

四、购买产品过后体验阶段---在这里我们就是所谓的售后工作 有些人说做好了前面三步就好了,其实大错特错,如果没有良好的售后工作,那么就不会有良好并且持续的后期口碑,我们要记住的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产品,因为购买我们产品的人千千万,不同的性格,对产品不同的看法。但如果说我们产品针对于同行业产品做得更加人性化,这也是我们产品的优势之一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