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轻松让你的软文价值翻倍增长

 2010-08-25 09: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站长发表软文的目的都很明确那就是反链,不可否认一篇好的软文可以带来巨大的高质量外链收获,今天我想说的是软文不应只为外链而存在,一篇好的软文甚至可以让你一夜之间成为众媒体的焦点我们要充分发挥软文的最大功效最大限度的营销自己营销我们的网站。

1.以文会友

多结交一些行业内的朋友相信对你个人对你的事业都有巨大的帮助,这就是所谓的人脉。在这个社会你可以没钱没技术只要你有人脉你就会有一切,这句话一点都不过分我们大学一块玩的哥们整天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我没发觉他和我们有什么区别,但一毕业就进个北京很知名的公司,而我们却到处为生活奔波这是为什么?人脉!也许你会不顾一屑但你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有时就是那么现实。以文会友就要求你的文章言之有物让你的文章显得不那么空洞能够引起跟多做站朋友的共鸣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想认识你结交你。

2.营销自己

a5是个巨大的资源库,每天有着几十万的站长在a5上聚集你是否意识到这本身就是巨大的资源?你不难发现很多站长在发表文章时标题前都会加上他自己的名字,如果写的精彩我会一下就记住这个人比如王准之等等,可以说我认识一些SEO高手都是通过他们的软文认识的像王通,夫维等等。我们作为站长都是他们的潜在客户,他们深知营销网站不如营销自己,等你把自己成功的营销给了互联网界的百万站长那么你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3.营销网站

这是多数站长写软文的目的了,在软文中巧妙的将自己的网站名字添加到文章最适合出现的地方随着软文的传播你的网站会逐渐被行业内人士关注,记住换句话说这就是所谓的“品牌建设”吧,让别人一想起这个行业便会想到你的网站,像提到站长会自然想到a5,落伍者,网站诊断会想到推一8那样,而仅靠seo那显然很难到。

4.让文章给你的网站带来直接的流量

一篇好的软文可以为你的网站带来直接巨大的流量,如果能将url巧妙的放在软文中能够吸引留恋者的眼球并勾起他们的好奇心他们会点这个url到达你的网站从而给你的网站带来直接的点击率。这就要求文章的内容必须和你给出的url有必然的关联性而且要做到引发浏览者的好奇心这有一定的难度。

5.网站权重的提高

我把这一条放到最后的原因就是因为很多的朋友发软文只是为这一条而来,很多的站长发软文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增加一些反向链接,确实软文带来的反向链接权重一般都比较高。本人也认可宁要一条高质量链接不要百条垃圾链接这一观点。但是我们为什么不能在文章的开头加上自己的名字,文章的末尾加上自己的qq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呢?也许你会说我们是碌碌小辈而已,没错可我相信王通,图王他们当初也是像我们一样从草根做起cctv也不可能给他打过广告(至少我没见过)。当然软文的功能还很多很强大例如有的人写一篇软文就能将自己公司的销售额提高一两倍,这需要我们自己慢慢去学习去体会。

所以简简单单的在你的落款处签上你的大名加上你的qq号能让你的软文价值成倍增长何乐而不为呢?本文由www.9gla.com站长原创a5首发版权所有转载请带上链接本人感激不尽。本人qq:405273227欢迎广大站长朋友私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你的软文价值发挥到最大化了吗?

    这篇文章也是有感而发,因为前段时间发的文章没被审核通过,让我很受伤,相信各位站长为了增加外链都有写软文的习惯,但是当我们辛辛苦苦把自己的做站经验或者心得长篇大论写下来时候,由于某种不可预知的因素竟然被PASS掉了那是一种什么心情,只想咆哮“我伤

  • 中小站长要赢在中国(九):软文价值提升

    今天谈谈如何来写好一篇软文,很多站长们可能觉得:软文不就是一篇原创文章带上自己的链接吗?以上内容说的也没有错误,但是现在更看重软文的实用价值,即能给不同群体的读者带来多少实用性,是否能够引起热议论共鸣等。

  • 软文价值:如何发挥出最大效果化

    随着网络内容的泛滥,采集、伪原创的大量出现。搜索引擎在更加的注重原创,用户看也更青睐于更新鲜有价值的内容,原创内容无疑在网站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论述一篇原创软文在创作后如何使其产生最大的价值,以达到软文的作用进行说明。

  • 马草原:影响软文价值的三个因素

    每个真正的网络站长都写过推广软文,每个称职的推广专家都写过营销软文。如果为自己撰写推广软文时,作者本人自然明白其效果多大。当为客户人拟写营销软文时,你的软文服务价值几何,你又将如何为它定价呢?一、作者名气是软文价值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知

  • 个人站长怎样更好的提升软文价值

    软文写作方式和技巧大家都懂,而且上次我写过一篇关于好的软文,能把你的站点“软”到顶峰的文章,相信大家都对软文的价值有的一个新的认识。一篇好的软文除了我们常说的可以给一个品牌,一个企业,做推广以为,这篇软文还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呢?明确的说,还可以给企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