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软文被转载的几种奇异现象

 2010-09-08 09: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文章,所谓的好文章指的是什么呢?也许你是因为它的内容更符合自己的需要,适合自己去学习;也许是因为它的内容有更深的东西值得你去研究;也许是因为它的内容对你有价值;也许是因为它的内容写得特别的好,不是因为你的需要,而是有种特别的称赞!

作者写出来的文章,当然是想更多的朋友来关注,想更多的朋友来评论,想更多的朋友来转载。可是当你写得文章后,文章后面加了链接,这意味着什么呢?当时是希望大家在转载的时候,加上作者的版权信息咯!可是在写文章的一路走来,发现好多奇异的现象,下面慢慢道来!

1,转载后的文章,没有原作者的文章链接

这类的转载,一种是手动来转载的,是因为不想别人知道此文章是转载而来。另一种情况是:采集过来的。记得一次,我写的文章,刚写完,文章就被别人采集去了,可是他没有带我的版权信息,之后更那个的是,他的文章竟然很快收录了,而我的却没有,这是因为他站的权重比我的高,收录的快,而我的就成了不是原创的了。随后,我就联系了此网站的负责人,他声称是机器采集过来的,所以自动去掉了链接,很是无语啊!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欢采集器之类的软件。

2,文章标题改成了文章中的一句话

这种做法也是似伪原创一样吧!但是仅仅是改变了标题,伪原创就谈不上了,伪原创不仅是标题上需要修改,而且内容也需要改变一些。但对于只改了标题,不带作者版权信息,这种做法我也是很不赞成的。

3,作者、文章链接改变了

我写的文章一般是“本文作者 kedeng美女站长 地址是; ”这样的,但是我的文章被转载之后内,别人改成了“kedeng美男站长 地址是 kedeng/archives/851”,还有的是把作者改成了他本人。还有更多情况,真是无奇不有啊!

4,来源链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好多人转载文章的时候,不想保存作者版权信息,而把来源地址写上自己的链接,有的是直接是自己的网站链接,有的是:他的网站链接+我网站的链接,各种各样的形成都有。

上面这些我是看到我的一篇文章被转载后,所发现的一些奇异现象。也许作者是你,你也不希望自己写的文章被别人这样去做吧!这里我要说的是,我们每个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换个角度去想,如果你是他,你会怎么做。

本文作者 kedeng美女站长 地址: 转载请保留作者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