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要做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2010-10-08 10: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的网站排名比较好的话,不出意外网站的流量大部分都是搜索引擎带来的。但是如果是一个刚开始建的新站,想获得好的排名几乎不可能。因为比你老又是和你做同样站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凭什么你的站一下子就爬到它们的前面,所以我们只能按步就班的去完成任务,优化自己的关键词获得好的网站排名!

一开始做站的站长们总是非常急切想让自己的站有好的收录好的排名,因为都知道在官方的搜索列表中排名越好你就可以获得越多可观的纯自然的免费的流量。于是大家都开始开始蠢蠢欲动了,开始大量的发垃圾链接,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反向链接很多,但是过几天链接都没了。这个就是垃圾链接。虽然链接很重要,但是搜索引擎要求我们建立的链接是稳定健康的链接。建立链接不是一气呵成,就像一个长期的稳步的工程,需要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如果你想被搜索引擎任何,就必须要踏踏实实的做。而且垃圾链接不仅对自己的网站没有什么用处,反而会给自己的网站带来影响。所以再发外链的时候不仅要注意数量还要注意质量。再者一下子建立很多的外链反而冒着被搜索引擎认为SEO作弊而有被K的风险。

我们不仅要做高质量的方向链接,我们还要做高质量的友情链接。所谓的高质量,并不是单单指PR高,还要看网站的收录,快照,有没有作弊等等。能和一个好的网站做链接,对自身的网站排名是有很大好处的。(如果先手站长想把自己的网站的PR搞起来的话,建议多链接几个PR5+的网站有没有效果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也许有人不懂,为什么垃圾链接会对自己的网站有影响,因为加入你是一个新网站,而你的链接在一段时间很可观,但是有一天链接忽然都掉了。那么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的网站有问题。 所以我们才一直强调,链接一定要做高质量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