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歌排名算法漏洞大揭秘

 2010-10-08 16: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各位站长最近都注意到了谷歌的一个变化,我是今天才关注的这个小的变化,也有可能之前已经出现了。但是通过分析发现这个小的功能对网站的排名也有着不错的帮助,各位站长完全可以利用这个小小的漏洞来验证我所说的谷歌排名优化的漏洞,具体是不是漏洞还需要大家一起去验证。我所说的这个变化就是在谷歌的搜索结果网站后面都加了一个小的五角星,中间是空心的。如果你觉得这个网站对你或者这个网站在你搜索的这个关键词中应该有不错的排名,那么你就可以点击五角星给网站投票, 如果别人搜索某一个关键词时都给这个网站投票加星,那么是不是这个网站的排名应该相应的提高呢?呵呵!举例:我们搜索北京录入公司 www.luru518.cn 的排名是在谷歌的第12名,我给网站后面的五角星加星后,再次搜索发现我要的网站排名在首页的开头位置了,效果如下:

搜索环球医药网 www.qgyyzs.net 给网站后面的五角星加星后,继续搜索医药网,也同样的排名到第一名,有点像谷歌推广的效果。

搜索三叉神经痛 该网站www.ps3cha.com 排名在谷歌首页第十,但是如果加星的话,就拍卖到第一个了。具体使用这样的方法对网站的排名有多大的帮助还需要各位亲自去验证。:(转载请保留版权: 雪域 www.14580.or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