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宋艳国:艺术类网站推广如何策划

 2010-11-17 08: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营销的火热。除了很多商业性质的企业与个人加入进来,艺术类网站推广,艺术类网络营销也悄悄变的多了起来。那么我们面对这种不是纯商业,但是也是以效意为目的艺术类客户如何进行推广呢,那么策划是很重要的。宋艳国今天就和大家交流一下。

我们以前曾经做过这样的一个客户,他是做想网站推广,最终想要一些作品在网站上销售出去。他曾经自己试着在淘宝网开店,但是没有效果。后来就找到了我们。其实对于这样的客户,我们给的策划只有两个字,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做起来非常难的两个字“包装”。

其实什么是艺术?很多人称自己是艺术家,很多人称自己的作品是艺术品。可能不少人说,这是市场说了算。错了,这事是自己说了算的。我曾经对这个客户说过这样一句话,为什么很多明星唱歌跑调,假唱,都不如选秀的,为什么普通雪糕两块钱,哈根达斯就会上百。这区别就在于包装。在于你给它一个什么定位,赋予它什么文化。所以我和这个客户说,如果你把这些字画当成商品,你可能会卖二,三百元钱。但是如果把它们当成艺术品,那就会很高。所以必须从头到脚,彻头彻尾的包装。首先网站就要从做。一个一点没有艺术气息的网站不可能会吸引来访者,更不能让他们停留驻足,当然更谈不到感兴趣购买。其次就是虽然在网站上展示很多的作品。但是叫卖的不要太多。量不重要,不要让人感觉你和路边摆摊的混为一谈。第三就是,拍卖品价格一定要高,还要和慈善搭边。卖得的尽量拿出一部分给自己想帮助的人。当然多少在于你,但一定要是真实的,不能骗人。这让人会感觉你有大家风范。同时我们为这位艺术家做了百科,博客,等等一系列网上资料。让其在网上搜索时有大量信息。这样才有说服力。当然我们还做了一系列其它工作。因为客户保秘原则,在此我就不多说了。

宋艳国今天谈艺术类网站推广时,主要想说的是,对于不同类型的客户,我们应该给予不同的定位。当然这要和它本身相符,还有的就是细节一定要做好。特别是艺术类的网站推广或者是网络营销。文化,与气质是特别重要的。先把自己感动了,再感动别人。先给自己包装好,有自信了再展示给世人。这是我想说的。

宋艳国--阿凡达网络营销策划机构(www.afd2010.com),TEL:18946730359,合作交流QQ:67227359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