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广宇:我的SNS网站推广实战经验分享(一)

 2010-12-10 15: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合格的网站推广人员来说至少需要掌握一种有效的推广方法,并且真正用于实战。现在推广方法很多但是大家还是觉得没有效果的原因主要在于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方法没有仔细的去研究别人是如何成功推广的。从事网络推广2年多以来基本各种推广方法都试过,尤其这半年来一直在做美眉时间网可以说线上线下都做了很多也有了不错的效果。我想逐步跟大家分享下我的SNS网站推广实战经验。我想对于很多朋友都会有帮助不管你是不是做这类网站。重点是方法跟经验。

首先我从线上的推广开始分享,首先是大家最熟悉的软文推广。关于软文的写作我想请朋友们可以先看看我之前写过的《广宇:向软文高手进阶文笔不好也可以》一文。这里我主要讲讲有了软文之后该如何发布才能产生最好的效果。很多朋友都在抱怨没有好的发布途径没有好的资源。因为毕竟要想整理出来有效的目标论坛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在这里要分享给大家一种方法能让大家迅速的找到目标论坛做到最大化的宣传推广。

具体的做法就是:通过中国百科,搜一下你会发现在百科里面有全国所有的省市。把他保存之后做一个表格。这么做是为了有规划有目的的每天搜索一个省的地方论坛。明白了吧。每天搜一个省,然后通过每个省的百科查找各地的论坛,一般说来每个地方的论坛符合要求(在线200以上日发帖400最少)的能有2到3个。大的城市可能会更多。这样做之后就是通过查找出来的论坛挨个注册账号了。当然账号一定要资料完整点这样不会被删。做完以后保存好表格。这样每天坚持住注册上几个城市的论坛,一般一个论坛3分钟内能搞定。一个小时就可以注册20个论坛。当然这里要注意的是邮箱填写QQ邮箱因为很多论坛要验证邮箱这样又省去了很大的麻烦(QQ邮箱自动弹出)。

根据自己时间每天不管怎么样固定注册上一部分新论坛。然后等到第二天去发软文,这么做是为了降低删除率。这样每天都能增加一些新论坛这些论坛加起来覆盖面很广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你想想用不了多久你就能收集到一个很宝贵的论坛资源。以后不管推广什么都能事半功倍。

当然也可以隔上1天就注册一个论坛马甲经常去顶顶自己的帖子。每天发完新城市的软文后在回过头顶顶之前发的贴。这样软文的效果就达到了最大化。及时不想发软文直接发广告也是非常有效果的。我推广美眉时间网每天都会用这种方法发大量的论坛并且不浪费时间。比起来有些朋友只是发几个大门户更有效果。还有就是想要做外链的朋友也可以同时在他们广告区发布外链。这么做一举多得!让你在推广的时候也能顺便增加外链。除了软文这种推广渠道外就是QQ群推广比较有效了。下一篇文章中就具体分享下我是怎么通过QQ群推广的。

本文由美眉时间网 ()推广人员广宇原创,转载请保留此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社区,SNS网站综合型解决方案

    在PC时代,20%的用户是社区的忠实用户,80%的用户会通过搜索引擎等途径来访问社区,PC社区获取用户的成本和模式都比较成熟;而短短几年内微信的雄起,移动端已然奠定了其霸主地位,二八原理颠倒过来,传统的PC端社区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只有20%的用户愿意下载社区的单独APP,并且还面临打开

  • 浅谈如何利用SNS网站功能多重推广

    熟悉SNS(社会化性网络服务)的站长朋友们都知道,SNS平台推广有三个显著的特点即推广的可行度非常高、精准的用户群以及快速的传播;SNS推广有三步曲:首先选择自己的网站目标群体常出现的地方进行推广,然后注册账号加好友加群组,最后利用SNS网站功能进行多重推广。可

    标签:
    SNS网站
  • 浅谈利用SNS网站推广的几点实施步骤

    SNS平台在近几年的中国互联网市场得到了较快速的发展,微博的生长壮大让商家们对微博的营销价值期望甚高,SNS平台也是如此。事实上,我们的网络推广已经无法忽视这些关键性的平台了。如QQ空间,开心网,都是网络推广离不开的SNS平台。那利用SNS网站推广需要怎么来具体

    标签:
    SNS网站
  • 新型SNS网站定位邪恶社交 是创新还是炒作

    人魔网上线定位邪恶社交近日,一个名为人魔网的全新SNS网站悄然浮出水面,引起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从其名为人魔网CTO_Demon的官方微博了解到,人魔网于10月6日悄然上线,但目前用户还无法访问,网站首页也给出了10月20日正式上线的官方预告和倒计时。人魔网之

    标签:
    SNS网站
  • 面对强大的人人网 给学院SNS网站的运营思路

    两个月前有朋友问我做一个大学学院SNS还有机会吗?相信看到这个问题的朋友都会给予否定,人人网在学院SNS领域已经占据绝大部分的份额,腾讯朋友也紧跟其后,有一位中大的朋友说自从校内网(现人人网)开通,中大BBS少了很多学生上了。在一次中山大学的招聘会上,我们

    标签:
    SNS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