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析ResellerClub代理可以销售什么?

 2011-01-21 09: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ResellerClub的认知,很多人都停留在它是亚洲最大的的域名代理商上,知道做域名代理商出售域名,而对他们提供的其它业务了解的却不多,ResellerClub除了提供域名代理服务之外,它们还提供其他什么样的特色业务呢?本文就来解析一下:

1、域名

域名是ResellerClub的优势所在,域名代理商更是非常的强势,它们的域名代理服务涵盖了240多个国家,超过3000000的域名注册量,它们提供多达50种的域名后缀,而且会不定期的推出域名优惠措施,可以说极具价格的竞争力。

2、无限虚拟主机

ResellerClub无限主机,价格优势十分明显的,特惠价$1.49/月起,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及30天无条件退款的保证,它们的中文官方里面有详细介绍,这里不多说了。

3、数字证书

ResellerClub提供4种数字证书,通过数字证书可以提升网站的安全性,它们提供的数字证书分别是,SSL123数字证书、Web Server数字证书、SGC超级证书、Wildcard Server数字证书,这些数字证书有不同的功能,能满足多个网站的应用要求。

4、自助建站服务

这个是国外主机商的一大特色,通过建站服务,能够更好的进行网站的营销,增加你客户的竞争优势,也为你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通过这四项的内容,可以说ResellerClub提供了建站一条龙的服务,域名、主机、数字证书、自主建造,一步步的把客户所有的需求都满足了,所以对于做代理商的朋友来说,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建站也不用愁,不用担心了。

RC进驻中国时间不长,但其步调是非常之大的,一系列应接不暇促销举措,.IN 、.ASIA 、.Mobi、.CN.COM等多种域名超低促销还在继续,这些措施势必会让ResellerClub成为本土化最高的海外域名注册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