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旗下站长推优排行榜的秘密 你懂的

 2011-02-14 14:42  来源: www.zhangshengrong.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何张胜荣偏偏质疑站长推优排行榜www.ttuu.com与《淘宝排行榜》?一次无意之中看到一个程序跟推优网很很像,于是,就产生追根问到查到底。如果推优网仿了淘宝排行榜的思路运用到站长身。相信还给中国站长带来福声。下面我用就简单分析下推优网是怎么来的:

淘宝排行榜

据淘宝排行榜的用意是这样说,淘宝风标利用领先的互联网商业智能和数据挖掘技术,整合多种网络购物信息源,力求为用户提供便捷、精准、公正、互动的全新购物体验。

便捷

淘宝风标为用户提供体贴全面的人性化筛选条件和排序方式,让用户可以在数以百万计的商品海洋中,便捷地查找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列表。

淘宝风标利用领先的信息检索技术,实时收录互联网上商品相关的最新信息,包括最新评测、防伪手册等,为用户消除四处辗转调查的烦恼。

淘宝风标实时收录著名购物网站的商家信息,为用户提供各种销量统计与信誉统计对比列表,让用户可以更加容易地找到价廉物美的好商家。

精准

淘宝风标拥有自主设计的核心算法,将互联网上的海量信息同淘宝风标数据相结合,为每一个产品保存详尽的统计列表,并进行实时更新,从而能够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最精准的细分排行。

公正

淘宝风标是专业、独立和开放的第三方平台,用户可以对使用过的商品、交易过的商家打分、评价。随着用户打分评价的积累,自然筛选出口碑上好的商 品和商家,杜绝假货和打击不良商家,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购物参考。同时,淘宝风标的所有统计数据均来自用户在互联网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真实行为, 排行结果完全由机器通过计算产生,不掺入任何人工干预,力求为用户提供最真实可靠的商品信息。

推优排行榜

最初张胜荣以为是推优意思就是推广优秀的网站 ,利用自己网站口碑,推广一些比较有名的网站让大家点评。

站长网推出推优网的初衷是为了方便站长快速找到放心的资源,站长推优网是属于点评类的网站。这些点评类网站共同性的商业模式是:靠点评聚拢人气,吸引商户,但现存的问题是缺乏清晰的、多样化的赢利模式。

因为站长网聚集很多里草根站长,这说是他的人气。因为人气较高,好站给予推优网的推广,把自己当然重要一环,全部网站都是自己选择,然后放到平台让大家点评。

但是现在张胜荣认为之前的想法真的错的。如果你看到上面淘宝排行榜就知道他的思路。差差有一个惊叹其它程序是一模一样的,包括思路。只不过换了个头衔。不得不说中国站长的模仿能力!不是张胜荣乱说有图为证:

站长推优排行榜是2010年底推出的

认真对比下

就像当年腾讯看到那个优秀的网站,出来一个我就复制他一个。加上微创新的。也证实互联网大碗说过的一句话《中国不缺创意,不缺人才。就缺点一个思路》。其它张胜荣也发现推优网的确下了不少细节功夫。用心良苦,有站长需求咱就做。

以上分析只代表张胜荣本人观点,如果大同小异,切勿雷同。建议不要做。

首发站长之家,本来原创张胜荣博客 转载请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