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痴男:给新手做网站的建议

 2011-03-06 16: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些朋友加我QQ后就直接问我一些技术性的问题,比如说这个建站要学哪些东西啊,这个网页制作 的视频和资料有没有啊,我怎么学会这些代码啊等等之类的问题,我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不要陷入一个 误区,特别是新手朋友们,刚刚接触网站优化,可能感觉网站优化一定要会网站建设、网页制作等等的知 识,所以就拼命的去学网站建设、网页制作等知识。 这是新手朋友的一个严重的误区,起误区有两个:第一 认为学网站优化一定要懂网站建设等技术性的问 题。第二 认为网站优化是个很高深的问题。

新手朋友千万不要陷入这两个误区,第一学网站优化根本就不需要技术性的东西,包括我自己技术性的东 西我也不会,有很多朋友问我这个网站代码怎么写,我怎么回答好呢,本身我自己是懂一点,只不过够自己 用,那只能给他提一些建议,如果是很难的那就找人去弄,也花不了多少钱,因为网上懂网站建设、网页制 作的人有一大把呢,你随便去找,还有我感觉他要制造的网页一定不难,要我弄我也可以给弄出来,我只是 让他去学一点关于网站程序,DW的一点基础知识,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网站程序,更不用说DW。 所以如果你也是存在这样的误区,那就赶快纠正吧,学点自己真正需要学的知识,不要陷入这个误区,不 要搞那些高深的技术问题,如果有人再问我,我也不会回答啦。另外最基础的一定要懂,连FTP都不懂上传 的朋友就是太应该啦,那你就要好好的去学下基础啦。

第二误区是认为学网站优化是个很高深的问题以至于很多的朋友都怀着有点恐惧,甚至是盲目、远观的想 法去学的,其实这就陷入了一个很大的误区,网站优化我可以告诉大家,很简单,当然这个简单是相对的, 是相对于一些高深来说的,那些所谓的高深一是指专门技术性的人,他对网站优化的技术很懂,很厉害,是 个高手,当然他的思维也差不到哪去。还有指的是经验很深厚很有实力的人,他们从事网站优化事业有很长 的时间,而且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尤其在思维方面更是突出。 但是我说的这两样人不建议新人朋友去追求这个目标,为什么呢,第一网站优化确实有很多的纯技术性的 问题,但是等我们完全弄懂啦,你可能对此失去信心啦,因为你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你想要的就是赚钱, 但你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在技术上,时间就被你耽误了,而你的思维却没有多少进步;第二有很多经验的人都 是积累的,我们要想达到他们那样,可以去和他们做朋友,向他们学习。

网站优化基础的教程以及思维就远远的够新手朋友用的啦,有些朋友经常问我一些问题,我只要看到的就 会回答,但是有些基础的东西,请大家不要再问啦,自己去学,你自己连看都不看,就问我一些东西,我给 你说啦,你懂吗,你真的理解吗,这些问题新手朋友从来不考虑就盲目的来问,我所能帮助的是给大家一些 建议还有如果大家没有资料,我这有但是我先声明,不是免费的,免费的是最贵的,如果我给你免费的一定 是过时的,或者是没有多少价值的,你看到网上的一些资料是不是中间都有广告,而且不会对你有什么价 值,如果你肯付出就向我要资料,我不是只给资料,而一个服务。 有些朋友不懂,不懂就来问我吧,我最近有点小忙,可能有些时候照顾不到很多的朋友,金龙在这里给大 家道歉啦,因为我曾经承诺过帮助大家,但是我不能完全的抽出时间来,对于视频教程,如果有需要的话我 会抽出时间来继续为大家录制,如果不需要就算啦。 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主动学习性,我给你的资料完全够你自己自主来学习的,而且一定可以学会,我给你 指导的就是一些思维、有关的项目。最后说下,不想付出就想得到价值的朋友,你可能不适合在网络上混, 还是自己去做一些实业吧。最近也做淘宝客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