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2011年医院网络营销的趋势与本质

 2011-03-09 22: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两年前,我加入医疗网络营销行业,那时的飞翔虽是一位小毛孩但是富有激情,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也有太多的对象值得我模拜。转眼间两年过去了,当年的英雄有些然隐退或已转行当起了老板。互联网时代真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当年靠策划、靠竞价、靠优化异或靠技术撑起网络营销的一片蓝海的时代,已经悄然离去。万物归一,2011年医院网络营销行业的趋势是什么?2011年我们的营销本质是什么?

也许很多朋友会说竞价,有人会说优化,还有很多朋友或许会用去年最火爆的站群等等,这些手法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医疗网络营销市场的发展。那么,什么才是我们2011年的营销趋势和本质呢?医疗市场的前景或方向又在哪里?

不可否认,医疗网络营销正在经受新一轮的严重考验,高额的百度竞价,单价有过去的几块,上涨几十块,更离谱的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点击单价已经超越80-90元,高成本的百度竞价推广,还不一定能转化成为优质对话,而少之又少的优质对话,真正转化为就诊的就更少了。同行间的的网络营销,竞争日益严峻!大量不道德的竞争,带来的是负面信息铺天盖地,医院应对负面信息,公关费用有增不减。当然,这与社会不正的风气有关。我就不过多的评价了!

话转正题,医院网络营销的本质是什么? 医院网络营销的本质是服务!如果我们的医院没有把服务做好,没有真真正正的把患者医治好,让患者满意,那么前面的营销手段与方法都是白费。另外还会给医院带来更多负面信息。所以6ASEM飞翔要说:患者既是是我们的上帝,也是我们的考官,医院好不好,是患者说了算,而不是我们砸钱或包装出来的。患者的认可才是真正的成功。医院网络营销的本质是把服务做好,让患者满意!从策划、到技术、到网络平台、到咨询师接待,最后到医院就诊,这其中的每个环节,都在为我们医院网络营销打分。请问医院网络营销的同仁们,医院网络营销的整个环节,您的团队能打几分呢?

另外飞翔想在这里讲一个医院网络营销体系统问题。因为每个从业者,都应该在自己的工作中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俗话称经验)。不管这套系统是针对策划也好,还是竞价异或优化,还是医院网络营销中其它环节,或者是针对医院网络营销整个体系。这个是我们所必不可少的。一套完整的医院网络营销体系,可以使用项目更规范,可以使用管理更便捷,可以使用项目协调都完美,可以使用执行更有规可循。

写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6ASEM飞翔认为工作就是不断学习与总结与实践的过程,就是我们人生成长的过程。人打工不只是为了老板,更重要的是为了自己。因为我们为企业培养人才与团队,团队的战斗力上来了,我们的业绩才会提上去;业绩上去了,企业就也发展了;企业发展了,我们个人也就成事了。最后飞翔祝所有医院网络营销同仁2011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飞翔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这些年,我所看见的医院网络营销

    身处在医疗行业几年,对这个行业虽不深知,但是无论是做付费推广还是免推或者内容营销,其实这个行业已经大体上已经陷入了一个固定的框架,以及再往下走,不擅变化的话,“营销”本身就会是一个死胡同,下面我就分析一下这些年我眼里的医疗网络营销。付费推广,很好理解,就是花钱买上门量,其实做营销的医院都知道,最终盈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推广的出路在哪里?

    民营医院的公知度敌不过公立医院,只有通过大量的宣传才能提高知名度,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方式就是百度竞价,但是百度竞价的竞争激烈,成本投入越来越高,转化率却越来越低,才导致近期出现莆田系大战百度的画面,那么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推广该走向何方呢?竞价成本高竞争激烈,搜索引擎营销顶上来!竞价推广是医院网络营

  • 多方面分析医院网络营销路在何方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医院网络营销有什么新的思路和方法(主要针对民营医院),故而今天和大家聊聊医院网络营销的话题。今年整个医院行业不容乐观,可以说是最苦的一年,石家庄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倒闭。医院网络营销的路,越来越难走,所以最近找江礼坤探讨这方面问题的人越

  • 浅析民营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更有效

    近年来,医疗行业网络营销竞争日益激烈,大大小小的民营医院纷纷建站,利用网络这一媒体平台吸引患者,传播信息,网络营销已成为医院营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利润增长最快的一种营销方式。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之百度知道

    目前,网络资源在医疗行业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对于百度产品的推广也变得越来越难,如何通过百度产品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获得流量,转化成患者对话预约、到诊十分关键。我们都知道,百度旗下有自己的产品服务项目,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空间,文库等,虽然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