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知道通过带链接的回答

 2011-04-12 19: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百度贴吧流量是多么巨大吧,往往一个带回答的链接就能带几百甚至上万的IP流量,但是知道越开越严格,怎么才能有效的通过链接和?小弟不才,通过近半年的经验,有效的总结了一下,特分享,嗯,老鸟可以无视。作为一个站长,不管是业余还是专业,IP代理软件必不可少,尤其是百度知道,怎么用我就不细数了,直接进入正题。

刚开始,我也混迹a5,学习前辈们一条又一条的推广经验,说的最多的就是百度知道,于是我也去知道推广网站了,一口气注册了十几个账号,这个账号回答了就退出,登录下一个继续回答,可是,几个小时下来,全被封了,只要带链接的,全部删除,一个不过。后来想,提交博客链接能过么?测试发现新浪博客的通过率最高,我的经验是,注册博客,在博客里面写上自己的信息,在回答百度知道,这样通过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一天带回答链接3-5次,一小时回答带链接2次以内,最好。

在后来发现这样还要拐一道弯,多麻烦,直接带链接多好。又在想,是不是等级低了,最佳问题的采纳率低了?于是我放弃了其他的号,只精一个百度ID,在5天的时间内等级从1级直接升到了5级,采纳率从10%以下提高到了45%,现在基本提交带链接的回答,提交一个通过一个。

但是,怎么快速的升级呢?有钱的,可以去淘宝买账号,买分,没钱的,继续下看。我的升级方法是,直接搜索辅助类未解决的问题,各种热门游戏,最常见的搜索,dnf辅助,cf辅助,搜索有几千个未解决问题,哈哈,这全都是分,都是最佳回答,提问者往往会留下一个邮箱,我们呢,就去下一个当天能有的外 gua,然后发给他(如果你是做此类或者下载的,还可以顺便宣传下自己的网站),由于不带链接,回答几十上百个都没有问题。几天后,就等着账号等级狂升,看到已回答问题里面,一条一条的红旗。

说明一下,账号达到5级后提交链接基本才会过,但是回答淘宝客类问题就是通过了也会给你删除。链接一天5个,一小时2个内的频率为最佳,胜在坚持。小弟不才,只总结了这么点经验,,欢迎大家拍砖www.yidongqq.net原创,a5首发,望编辑大大通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