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外链构建需要多元化

 2011-04-17 11:57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做了一个单品站,遵循了外链为皇的宗旨,搞了几十个外链,但是悲剧的一幕就这么发生了,网站是用特殊方法让百度半个小时收录的,快照就是在13号了,本来这个网站是5号上线的,按照正常的程序是上线之后提交百度的,结果是我没有这样子做。

在百度收录之后,紧接着我在一个社区以论坛签名的形式做了将近30个外链,百度也很给力,当天就放出了这30个外链,之后有两天时间,我可以的没有增加外链,每天只是出去引一次蜘蛛,外链也有收录,这样子整个网站的外链增加到了37个。

准备继续按这样的方式做下去的时间,悲剧发生了,昨晚百度有更新吧,网站的快照回档到了5号,也就是网站上线的时间。

所有我就开始总结这个原因,关于快照回档的问题,经过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的网站的外链太过于单一,这样子早就的后果就是百度认为网站有作弊嫌疑,对于一个新站,猛然之间冒出这么多的外链,并且过于集中,太可疑了,所以我开始想我们做外链的时间能不能实现多元化的方式呢,就是说在整个外链过程中不能就在一个地方去添加。

论坛签名固然很好,但是全部的外链都是在签名的地方,也是不合理的,还有近期貌似百度对于一个论坛都是给一个外链了,就是有N多的签名也只是一个外链,所以对于网站外链的多元化研究势在必行,我个人的理解就是在互联网的各个角落留下你的网站痕迹,例如别人网站的正文章,网站的友情链接,网站的签名,图片链接等,这些都是实现网站外链的多元化,这样子的布局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它认为是合理的,所以效果会更大!

关于外链多元化的问题,我目前只能想这么多,毕竟 我接触SEO这个东西也不是很久,大家谁有什么好的方法和技巧欢迎和我交流!!鄙人QQ 1291249780(勤劳的小猪)。

本文系*.com 原创,A5首发,转载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最新百度算法下的外链构建原则分析

    百度算法在今年又再一次进行了更新,更加凸显网站的原创性和用户体验性,在网站的外链建设方面,同样提出了很多的条件,过去那种简单的外链构建方法已经不能够合适百度算法的原则,甚至会造成百度对网站的惩罚和降权,所以在新时期里,网站想要搞好优化工作,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继续发挥外链的优化作用,还需要认真领悟百

  • 网站外链构建要避开三个“雷区”

    网站外链一直SEO工作者最重视和关心的一个话题,辛辛苦苦坚持每天做外链可以发现有效外链以及数量增长很缓慢,很多朋友就寻找原因,纠结为什么我发了这么多外链,怎么还是查不出出来呢?甚至越来越少呢?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原因。一、外链的发布形式导致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专门讲解外链的多样性的,就讲到外链的

  • 新手分享外链构建、发布、对象三部曲

    外链建设是网站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网站质量,搜索排名怎么样,很多程度上取决于外链的表现,当然对于外链建设的重要性,笔者也没有必要啰嗦,大家都知道,可是当大家真正的操作起外链的时候,往往又有一种不知所云的感觉,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小贝虽然是一个网站新

    标签:
    外链构建
  • 高质量外链构建途径:发帖、问答与软文

    做网络的人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一句话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为什么这么说呢?只是因为外链对于网站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内容是做出来给人看的,可是如果没有人有机会能看到你的内容,那么做的所有的事情就都是无用功。酒香也怕巷子深,就是外链之于内容的重要作用。所以几

    标签:
    外链构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