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八点新浪家居结合百度搜索营销招数(下)

 2011-05-03 11: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面一篇文章飞飞:浅谈八点新浪家居结合百度搜索营销招数(上)飞飞分析了四点新浪家居与百度搜索营销招数的其中四点,今天再分析其另外4点。

1搜索营销之百度百科,专业Web2.0编辑。

百度百科可谓一个互联网大智囊,充分调动网民的力量,汇集上亿用户的智慧,进行分享交流,新浪乐居在百科合作编辑词条,不仅可以帮助受众全面系统地了解品牌网站,同时也使信息更具品牌信服力。

2.搜索营销之知道专家,专业互动提升专业形象。

为全面提高百度知道平台的问答质量,帮助广大网友快速解决有关房产家居方面的问题,百度为新浪乐居专门打造了知道专家团,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开辟6个专家ID,形成庞大的知识库,可信度极高。飞飞在房地产公司工作近3年,也一直在做百度知道,效果极佳。

3.搜索营销之图片推广,提高转化率。

除了网页、知道、百科等搜索与关注度比较高的频道外,提高楼盘房屋,真实的图片实景更能让人信服,因此百度图片也是目标人群的又一集聚地。如用户在图片频道搜索“房贷”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首位呈现出来的“新浪房屋计算器”图片,可直接引导用户导入新浪乐居的房屋计算器页面,直接加深其评价率。

4.搜索营销之知道关联,问答中体验品牌专业。

百度知道平台一直备受欢迎,选择在百度知道生活栏目下的“购房置业”和“家居专修”两个分类里投放新浪家居关联广告,将形成很大的扩散化。如用户在百度知道中提到有关房产、家居等问题时,无论在解决问题哈市在问题回答页面,都将集中体现新浪乐居品牌,更能将目标消费群分类区隔。

新浪作为门户网的领导者,和中国最大的搜索引起百度第一次大规模创新合作模式成为历史上最大的创新。开放+地图+推广+HAO123上网导航+百科+知道+图片推广,综合ROI比采用某种单一的营销渠道更为划算,最终目的是让新浪乐居品牌走入人心。

这仅是我个人的一些见解,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和探讨。原文作者:飞飞(羽毛徒弟)原文地址:www.sem0571.com 首发A5,欢迎大家拍砖, seo高级交流群112096883一起交流沟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