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微博收购社交搜索云云网 其创始人散场

 2013-09-10 17:3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9月10消息:9月10日,是中国传统的教师节,然而,社交搜索领域在今日发生了变化,在2012年12月18日上线的社交搜索云云网今日被新浪微博收购,其创始团队套现散场。

2013年的搜索领域似乎很不平静,前不久百度天价收购91无线,360为有道提供搜索技术支持,到现在的新浪微博收购社交搜索云云网,从收购和技术提供来看,你们看出了什么?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许多人说互联网创业难,更多的创业人士则希望有朝一日获得贵人的相助或是被大的平台收购使其更好的发展下去,这样或许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但是,记得曾经一位业界大佬说过这样一句话:要想被别人看重,必须要首先做好自己,只有自己的产品或品牌被更多的人认可了,才会获得更好的支持。云云网或将获得很好的发展。

收购是当今非常盛行的行为之一,眼下新浪微博收购社交搜索云云网,或将使得两者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互联网创业者以及站长朋友早日走向成功的彼岸。

A5站长网品牌推广服务全新上线,面向优秀网站和知名站点开放A5专访和好站推荐,如有商业推广意向也可参考企业会员和专题推广服务,详情请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起App:以声音社交为入口,切入社交搜索领域

    声音社交变革传统文字社交新方式提起社交我们经常能想到估计就是IM社交,通过发送文字,图片等内容进行社交,如果再复杂一点,可以发送声音。然后再加上定位的功能,实现同城的社交。但是这所有的社交方式其实还是建立以现实为基础的,而且这种社交方式也相对比较老套。市面上的任何一种社交方式,都是如此,千百年来基本

  • 互联网广告新法出台 将规范电商社交搜索等平台

    今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出台《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办法》规定,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社交等各个平台均需要对广告进行明确清晰的标识。当前,除搜索引擎行业已统一调整为“商业推广”明确标注外,诸如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掌柜热卖”、“HOT”等标注无论在法律层面上还是在公众一般认知层面

  • 每日话题:社交搜索云云被新浪收购 创始人刘骏加盟百度

    站长网(www.admin5.com)9月10日消息,社交搜索引擎云云网近日被新浪收购,创始团队套现散场,剩下的人员加入新浪微博。该消息已经得到内部人士证实。作为当初谷歌中国最初几位核心成员之一,刘骏一直备受关注,刘骏掌管网页搜索技术相关研发工作,2年多前云云成立

  • 对比传统网页分析新浪博客开启网页搜索的优势

    近日,笔者在访问新浪微博搜索的时候,发现新浪微博已经在微博搜索结果中加入了网页搜索。而这种搜索结果只有对指定的部分用户开放,而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微博搜索结果中看到对应关键词的网页搜索结果,也就是说新浪微博在小范围内进行灰度测试网页搜索结果。如下图

    标签:
    新浪搜索引擎
  • 百度上线新浪微博实时搜索 给互联网带来哪些变化

    Admin5站长网消息,3月1日晚,百度整合新浪微博内容的实时搜索服务上线。百度在其搜索结果中实时显示与关键词相关的最新新浪微博内容。这是新浪微博首次和第三方搜索引擎合作。站长网编辑发现,新浪微博页面右侧显示的热门话题,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均可获得新浪微博的

    标签:
    新浪搜索引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